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气味图书馆跨界大白兔,奶糖plus再掀国潮回忆杀

气味图书馆跨界大白兔,奶糖plus再掀国潮回忆杀

来源于:未知2019-06-24 11:49编辑:human
分享:

导语:六一儿童节前夕,气味图书馆与大白兔联名的——“大白兔奶糖味”快乐童年香氛系列产品正式开售,一经开售便获得了不菲的成绩,仅十分钟售出14000+件,限量610份的香氛礼包,3秒内被抢空;微博、抖音等流量平台也均获得了超高声量,甚至线下互动装置“抓糖机“也排起了长队…而作为两家国民品牌,此次跨界产生的巨大能量也说明了其对国人特有情怀的精准洞察,唤醒“孩子气”的同时,也唤醒了国人关于童年的回忆。

国民香氛再创现象级刷屏,唤醒童年珍贵孩子气

5月23日“大白兔奶糖味”快乐童年系列香氛将在天猫首发的消息一经发出,便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排行榜。经典的大白兔奶糖形象,甜蜜的香气,为网友掀起了一波童年“回忆杀”:“攥在手里的甜蜜味道”、“想喝”,甚至还吸引了众多明星和凤凰时尚、财经网、澎湃新闻等媒体平台的围观助力,至今话题阅读量已超4.5亿次,话题讨论量超18.9万次。

而此次掀起热度的不仅在微博平台,气味图书馆更在当下最火爆的短视频平台“抖音”开启了以“来点孩子气”为主题的挑战赛,迄今为止已有8.8亿人次的播放量,更吸引了腾格尔、网红阿纯、多余和毛毛姐等参与互动。“大白兔奶糖味”系列香氛在唤醒全民童心的同时,也让国货再一次焕发生机与活力,成为了六一儿童节一场不可忽视的经典跨界案例。

创新国潮4D时代来临,浸入式营销再拔头筹

气味图书馆此次经典案例,已经完全打破了传统整合式营销的框架,浸入式的营销方案使得多数成年人都开始神采飞扬的跨上了自己的“一包大白兔”。

此次气味图书馆选择在十周年与六十周岁的大白兔进行跨界,无疑是代表了国货联合的另一开端,不仅线上讨论声量十足,线下更是发售仅一天,就出现多店断货的现象。而其中5月21日在全国各城市空降的互动“抓糖机”,也掀起了网友们十足的热情。线下互动装置除了可以让用户体验一场类似抓娃娃的游戏瘾外,更能获得各类兑换券,解锁了许多网友的六一新行程。

国民级香水屡掀回忆杀,爆品层出成国潮

此次“大白兔奶糖味”系列香氛让气味图书馆再一次走红,而此前“一壶凉白开”系列香氛曾让气味图书馆在天猫身体护理品类一度赶超宝洁、资生堂等国际品牌,迅速占领了国内年轻人的心智。据悉气味图书馆起源于北京三里屯的一家香水买手店,于2015年才入驻天猫,而现如今该品牌已经连续3年获得天猫金妆奖。

气味图书馆作为国民级香氛品牌,打破了人们对香氛类产品的固有认知。而它一直以来致力于传播气味生活方式的理念,来制作香氛产品,不仅用“嗅觉语言”体现国人熟悉的味道。像此前“凉白开”系列正是气味图书馆最具品牌代表性的产品之一,而此次与大白兔的跨界联合,不仅致敬了几代中国人的童年记忆,更带给了消费者全新的消费理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大牌粉色口红  适合学生的口红  tf黑管口红64好看吗  mac口红档次比kiko高吗  新买的迪奥口红有塑料膜吗  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mac豆沙色口红  露华浓气垫口红怎么用  迪奥星星包口红  泰国思薇娜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适合妈妈的色号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自己做口红收纳盒  韩熙贞唇釉口红怎么样  大牌口红成分安全吗  tf口红刘亦菲同款  朵色口红保质期多久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刻字  怎样看kiko口红的使用日期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  水晶口红什么牌子好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  北京dior口红专柜在哪  迪奥口红带微闪  什么口红小样好用  意大利小众口红品牌  奢华的口红品牌  儿童折纸口红  唇釉染唇液口红的区别  ukiss口红介绍  迪奥口红铅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妈妈用  口碑较好的口红  用口红画出眼影  LBR口红  纯天然口红粉制作大全  口红唇膏排行榜  范爷橘色口红  学生能不能涂口红  好用的雾面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哪只适合素颜  七晨口红是个什么品牌  指甲油和口红  口红雾面  最好的梅子色口红  me时代口红多少钱  草莓粉可以做口红吗  口红怎么保存时间长  嘴巴干涂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  tf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nars 正品口红味道  口红烂嘴症状  在迪奥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纪梵希有口红五件套吗  带点紫色的口红  迪奥唇膏是不是口红  大地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223号  阿玛尼黑管口红301  玫红色口红配衣服  mac口红29块钱  kiko口红系列差别  口红寄快递包装分解图  阿玛尼口红怎么样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一千块的口红牌子  滋润不脱妆口红排行榜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  娇兰口红红管325  凡题口红价格  长春活力城里有没有卖口红的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口红细闪的好吗  圣罗兰最贵的口红价格  迪奥999口红滋润和哑光怎么区分  纪梵希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最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