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阿迪达斯夏练国度二站告捷,哈登点燃创造者之夜

阿迪达斯夏练国度二站告捷,哈登点燃创造者之夜

来源于:未知2019-06-27 09:21编辑:human
分享:

篮球运动员詹姆斯-哈登2019创造者之夜

2019年夏天,已经成功举办三年的阿迪达斯夏练国度再度回归,为全国运动创造者带来延续整个夏日的热练浪潮。阿迪达斯2019夏练国度四度“出征”,召集全球运动明星以新的夏练姿态重磅回归,带来每一站精彩的燃情夏练。

继博格巴空降蜀城成都和魔都上海,引爆阿迪达斯2019夏练国度首站之后,“哈登创造者之夜”接棒上演,展示哈登多面人生,传递夏练国度的运动创造力。阿迪达斯2019夏练国度第二站“哈登创造者之夜”在北京和广州热力登场,以硬核创造者的身份全情呈现夏练国度的创造精神。本赛季的詹姆斯·哈登以一系列震撼数据和惊艳联盟的带队表现让球迷们大饱眼福,他所创造的“得分盛宴”甚至追溯到了50年前的篮坛“远古时代”。而他这一次以“哈登创造者之夜”的契机到访北京和广州,更是让中国球迷近距离感受到“创造者”的重磅力量,这股由哈登掀起的夏练旋风,从北到南席卷全国。

adidas2019夏练国度之哈登创造者之夜

6月22日,“哈登创造者之夜”首站引爆北京的夜晚,为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注入“升空能量”。北京站的专属logo经过精心设计,采用的是京剧脸谱的图案融合之前 Harden vol.1、vol.2 以及 vol.3 的设计图案,为整场活动带来浓浓中国味。

将北京作为夏练国度“哈登创造者之夜”的首站,意在创造京派文化与篮球竞技精神的奇妙碰撞,这与阿迪达斯夏练国度所持续传递的运动创造力精神不谋而合。在身着长衫马褂、面戴墨镜胡须的舞者们热力开场后,本场盛典的主角哈登闪亮登场。三位京剧演员为哈登展示了京剧的博大魅力,将哈登的经典动作融入表演之中,让人拍手叫绝。哈登更是身穿京剧戏服表演其招牌动作“后撤步投篮”,将现场的气氛点燃。中西合璧的精彩互动表演,让哈登感受到正宗地道的京派文化,也让世界看到了中西文化融合的创造力呈现。

哈登学习京剧表演

京剧表演过后,“小哈登”的出现成为全场焦点,这位新生代小运动员对篮球的热爱都来源于对哈登的崇拜,并深受哈登受伤仍坚持比赛的精神所鼓舞,无论遇到何种困难都不放弃对运动的坚持。此次“小哈登”来到“哈登创造者之夜”,与哈登组成双人战队接受五名小朋友的“挑战”并大获全胜,哈登更是为他戴上了标志性的“大胡子”为他助力。篮球界的超级实力派与未来运动新星的碰撞,将篮球的热血精神代代传递,也是夏练国度延续运动创造力的体现。

运动之外,哈登的时尚造诣也是深受全球潮流文化的瞩目和认可。在北京哈登创造者之夜活动现场,“大胡子”更是为全场的球迷展示了他独到的潮流见解。与说唱新星 MercyLago 和街舞世界的冠军之师 SPEED CREW 的现场互动,将全场的氛围引向高潮,“北京创造者之夜”在绚烂的灯光转变中落下帷幕。

哈登与全场粉丝合影

次日,“哈登创造者之夜”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燃起“星”光一片。伴随着一声气势如虹的“广州我来了”,哈登燃爆出场。多位国内优秀球员降临现场,与“登哥”进行亲密互动并激情“过招”。实力派球员钟显超、第二次现身哈登创造者之夜的球员张哲瀚,用哈登的招牌动作向哈登发起了挑战,真正的篮球竞技精神在全场迸发。现场二十位戴着大胡子的小运动员们表演了娴熟的转球、快速胯下运球、动感带球舞步等动作,让哈登连连称赞,未来的运动力量不可限量。“跳绳达人”哈登还在现场体验了团队花式跳绳,富有创造力的互动形式也印证了哈登对“创造者”的定义:要勇于打破常规,倾听自己的声音,听从内心创造出最好的自己。最后,实力 Rapper SIIVIBA 和 MercyLago 的出现燥翻全场,给哈登和现场球迷带来美妙的音乐体验。

哈登演绎后撤步三分

至此,2019夏练国度哈登创造者之夜也在全球球迷齐呼“MVP”中落幕,这场盛宴不仅给球迷们带来的高潮迭起的震撼,也是对所有运动创造者的有力鼓舞。在接下来的2019夏练国度旅程中,篮坛新贵米切尔也将空降中国与球迷们亲密互动,足球界的两个重量级俱乐部曼联和尤文图斯也将闪现中国,为全国球迷带来精彩不断的夏练国度。这个夏天,与阿迪达斯一起享受运动和创造力的盛典。 adiClub 会员有机会获得限量门票(详情请见相关报名页面),现在注册成为会员可直击运动明星的会面现场,以创造者的姿态,尽情夏练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吃饭前擦口红技巧  香奈儿口红色号170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旧口红重新融化制作  李嘉琪推荐口红清单  kiko口红在哪看日期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正反两个k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东京银座口红219  圣罗兰口红容易脱色吗  唇膜可以当口红打底吗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新买的口红放冰箱吗  膏状腮红和口红的区别  完美日记口红206  圣罗兰17号口红价格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了  泰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抖音上一排口红套装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贵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kiko口红与mac哪个好用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mac口红免税价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搏骋口红一般多少钱  宝宝额头点了口红一直擦不掉  ysl73方管口红试色  玫瑰红口红配比  有名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涂口红为什么唇边外溢  用气垫和口红制作腮红  水润型口红  昆明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所有的口红都含铅嘛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珊瑚橘的口红都有哪些  mac口红什么时候打折  自然堂的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兰蔻口红好还是迪奥好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口红盘有哪些弊端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  ysl13号口红圆管  迪奥口红会起皮吗  ysl口红62r601什么日期  阿玛尼口红美国官网  儿童折纸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是按的  唇釉染唇液口红的区别  不沾杯口红有什么危害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mac豆沙色口红  口红半唇画法  融口红重新灌  香奈儿口红赠送小样  蓝调红色口红有哪些  世界顶级口红品牌大全  m%2ea%2ec口红  橘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二手口红机怎么卖掉  搏骋中国风口红  王者口红  免税店口红便宜多少  口红一般多少钱一只  捡到口红寓意  pat口红  初学者怎么涂口红自然  口红染唇会怎样  口红最基本的成分  玫色口红搭配眼影  为什么口红涂着很油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  mac口红条形码扫不出来  ysl口红广告bgm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