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夜间也能祛痘的膏药?源自泰国的独特配方——首款睡眠修护祛痘膏

夜间也能祛痘的膏药?源自泰国的独特配方——首款睡眠修护祛痘膏

来源于:未知2019-06-27 11:11编辑:human
分享:

夏天到了,梅雨季也随之而来。下雨天心情不好,衣服也老晒不干,

还有趁着这个时节暴长的痘痘,真是让人郁闷不已。

炎炎夏日,皮肤新陈代谢加快,脸上油脂分泌旺盛,要是清洁没做好(比如懒了没卸妆),就很容易堵塞毛孔长出粉刺啊痘痘什么的。

对待这些痘痘,暴力可不行,需要专业的祛痘膏,加上一点点耐心,等待时间的流逝即可。

今天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一款专业的祛痘膏,消除我们的夏日烦恼~

这款CIBIO'2睡眠修护祛痘膏,来自泰国yanhee医院工程师的独家祛痘配方,是首款能在夜间修护皮肤祛除痘痘的祛痘膏,天然不伤肤,祛痘效果还特明显。

"真的有那么神奇吗?"可能有些人持怀疑态度,那让我们从形痘成因这方面来深度剖析一下这款祛痘膏,到底好用在哪里吧!

那么痘痘是如何产生的呢?我们的皮肤上分布着数量众多的毛孔,这毛孔除了出汗帮我们散热外,还会分泌一定的油脂,

保护我们皮肤的滋润和健康度,从而让我们对待外界刺激不易敏感,相当于隔离外界的保护膜。

然而当油脂分泌过多时,我们的毛囊口就堵塞了,各路细菌繁殖,最后引发炎症成为我们常说的"痘痘"。

所以祛痘的三大要素:1.清除多余油脂2.抑菌消炎3.加快角质层代谢。

那么最有用的就是"酸"了。

这款睡眠修护祛痘膏含有的水杨酸,具备良好的脂溶性。

也就是说涂上去后可以溶进我们皮肤的油脂里,与皮肤表层结合,渗入毛囊,清除废弃角质,还能使毛孔缩小,并且它本身具有抗炎效果,已经红肿的痘痘也不在话下。

除了"酸",里面还含有各种草本提取物,比如说:鱼腥草提取物,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活性,从而修复痘肌~

北美金缕梅叶提取物,能平衡皮肤PH值及油脂分泌,收敛我们脸上的毛孔。

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不仅可以柔软我们的皮肤,让它更保湿、还能改善痘痘!

这些提取物都是植物精华,不伤肤,安全有效~

我们知道市面上很多祛痘膏会含有酒精或者激素,用多了会破坏我们原来的皮肤表层,可能最后痘痘好了肤质却变差了,可以说是本末倒置了!

我们祛痘要从根源出发,改善自己的肤质,才能做到不反复,省心~

这款祛痘膏呢,不含激素不含酒精,温和配方,什么肤质都可以用的。而且这款睡眠修护祛痘在今年4月份获得泰国2019年优质产品奖项(THE QUALITY AWARDS 2019),由泰国前国防部长Jittakach Chareonsombat将军颁发的~

大家可能都听过,就是晚上睡觉,不仅是让自己休息,还有助于自我修复。所以夜间呢,是肌肤修复的黄!金!时!期!我们的CIBIO'2睡眠修护祛痘膏,它能够在夜间修复痘肌,抑制并消除红肿,净透毛孔,清洁疏通毛孔,改善肌肤。

只要临睡前,取取适量本品点涂于痘痘处,第二天早晨洗净即可~

但是切记 ,一定要彻底清洁肌肤或基础护肤后使用,请广大小仙女们注意这点哦,只有彻底清洁后祛痘膏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功效,之后痘痘啊闭口什么的没掉后就可以不涂啦!

说了这么多,小编衷心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战胜痘痘烦恼,做最靓的自己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平价赤茶色口红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  有什么办法不让口红掉色  mumuso口红安全吗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机场买口红  哑光口红制作教程  口红排行榜  什么牌子的口红有巧克力味的  法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劳莎红石榴口红测评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口红持久好吗  pat口红全试色  美诺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橘色系的口红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silkygirl口红怎么样  matte是什么口红  macrubywoo口红色号  深豆沙色口红推荐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眼影如何配口红  冬天用什么口红  口红干成一条线  piac口红  荧光口红怎么叠涂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了  芭黎元素口红好么  迪奥874口红  迪奥限量版545口红试色  上千块的口红  口红脱底了怎么办  30岁女人必备口红  tf口红哪个色系最好看  迪奥663口红试色真人  mac口红盖里数字  迪奥口红651和851  欧莱雅c411口红好看吗  珊瑚红口红什么牌子好  kiko口红批次日期  薄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海口免税店有tf口红吗  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娇兰口红壳哪个好看  k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资生堂口红pk405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  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cl口红不能随便送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迪奥官网买口红多久发货  如何让嘴唇不涂口红就变红  迪奥的口红卡唇纹吗  选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蜜丝佛陀口红颜色排位  橘色腮红适合什么口红  ysl口红广告大片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便宜么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唇釉口红叠涂先涂什么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圣罗兰口红系列一套多少钱  不想用的口红怎么处理  自制哑光口红步骤  mac口红英语读魅可吗  珠光口红  2019年最火口红品牌  雾面哑光口红  tf10号口红和16号选哪个  涂口红嘴唇内侧堆积口红  丝绒粉口红比例  最正的红色口红有什么  露华浓口红15号  口红粉用什么原料做的  学生买口红一般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12支套盒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