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春娟,一段美丽光阴的记忆

春娟,一段美丽光阴的记忆

来源于:未知2019-06-27 13:33编辑:human
分享:

前不久热播的校园青春怀旧电影《老师.好》,将一代人的记忆拉回到了80年代。影片中有一句经典的台词,让很多人为之动容:“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因为遇见了你们才有了我最好的时光”。

每一个时代,有每一个时代的记忆;每一个时代,有每一个时代的美好。就像诞生于上个世纪的的货妆品国货经典——春娟,几代人,正是因为遇见了春娟,才遇见了最喜欢的自己。春娟于1980年诞生于成都。在这样一座被誉为“天府之国“的城市,在这座令无数人感叹“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春娟孕育、生长,继承了成都温润如玉、恬静如水、令人流连忘返的城市质感,滋养了一种清新、自然、闲适的品牌情绪,初心不改,不负韶华,春娟品牌,不愧为国货中的经典。

春娟品牌,隶属于有着近五十年生产历史的成都蓝风集团。能够成为一个能历经数十年市场考验,接受亿万消费者用一个时代来检阅的国货经典,春娟品牌始终坚守品质,不忘初心。春娟是“天然无刺激”护肤理念的忠实践行者,坚持 “本草复配,植物护肤”,从以黄芪为代表的名贵中草药中萃取天然原液,在为女性带来青春光彩的同时,也创造了肌肤持久健康活力的源泉。春娟系列产品所采用的黄芪均来自被誉为“中国黄芪之乡”的甘肃陇西地区,质地纯正、让黄芪预防干涩粗糙、暗黑枯黄、松弛皱褶、延缓肌肤衰老的作用在春娟产品中发挥到了极致。

春娟现有四大系列的产品,包括黄芪国粹系列、黄芪国粹系列、经典系列以及春娟宝宝霜系列。四大系列具有不同的功效特点和相同的品质特点。功效上,黄芪滋养系列主推天然滋养、美白保湿;本草黄芪系列主推补水柔肤、清透嫩白;经典系列主推平衡调理、营养补充;春娟宝宝霜系列主推温和安全、营养保湿。

货真价实,良心品质,是众多国货精品的共同品质。春娟对于品质的追求也是始终如一。在品质管理方面,春娟统一采用全球知名的IFF提供的原料,经过几十年的安全验证的配方技术、添加天然绿色成分而不含有害化学成分的严苛工艺以及德国进口的高科技绒面材质包装瓶,从内到外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无刺激性。

作为国货精品的代表,春娟从产品研发、生产管理、渠道建设、客户服务等各个维度不断进行大胆创新,与时俱进。多元化的产品定位,更加时尚的产品包装,更好的产品功效,更方便的购买渠道,都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据悉,目前春娟品牌,除了在传统线下化妆品渠道售卖外,在天猫、京东等一线电商平台,也纷纷开设旗舰店,更好的迎合消费者的购买习惯。

春娟品牌发展的几十年,是属于几代人的记忆 ,更是中国品牌传承创新的亲历与见证。愿春娟品牌与她的客户一起,在成长的道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外壳是蝴蝶结口红  玫粉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dior珊瑚色口红  豆沙色口红名字  千妇恋口红哪种好看  送女生口红一般送几只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啊  不擦口红吃饭的危害  迪奥口红457是什么颜色  兰蔻口红受欢迎的色号  大乔口红试色  mac316口红是甜的吗  cpb细管口红230试色  关于口红的小知识  食盐搓口红变黑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礼盒  兰蔻口红试色 47  dior偏橘色系的口红  dior蓝金口红988  口红奢饰品前十什么牌子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自制口红怎么推广  mac口红盖子数字  网店口红起名  口红冬天室外会冻坏  香奈儿口红色号对应图  纪梵希口红都在哪买的  微商低价口红可信吗  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兰蔻口红198怎么样  口红流水  送妈妈口红dior色号  兰蔻333口红价格  免税店口红包装  什么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阿玛尼黑管口红301  口红盘怎么用步骤图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耐用  圣罗兰口红10支装礼盒  口红线怎么画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兰蔻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欧莱雅口红好吗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m14  新买的ysl口红扭不动  王者荣耀大乔色口红好看吗  中档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口红怎样不沾牙齿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  什么牌子的口红儿童能用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能吃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mac口红315  玫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四个字的口红名称  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兰蔻196  什么口红正红色好看  一天涂多少次口红  丝绒口红太干怎么办  口红雨衣有必要买吗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mac口红各色号读音  口红选择什么牌子  口红分装比正装便宜  高中女生可以涂口红吗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13号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迪奥口红涂不均匀  圣罗兰口红的主要成分  ysl口红贵不贵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色  口红漏了  圣罗兰口红金管和黑管区别  silky口红38  口红洗了还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