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地震虽无情 春娟有真爱

地震虽无情 春娟有真爱

来源于:中华网2019-06-28 08:34编辑:human
分享:

在“6.17”长宁6.0级地震发生后,灾区各项抗震救灾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开展,各项生产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恢复。自地震发生以来,一批知名企业、社会力量也纷纷投入到灾区震后的救助当中,为灾区群众在第一时间送来了必要的生活物资,也带来了大灾之后的一缕温情。

在地震发生后的12小时,知名日化企业成都蓝风集团便在第一时间将首批紧急救灾物资送抵灾区。灾后长宁地区闷热多雨,集中安置点敞篷内蚊虫较多。蓝风集团在震中双河镇设立了免费的花露水发放点,为灾民提供了数十箱的春娟花露水。工作人员还亲手将一瓶瓶花露水送到救援官兵、应急抢险人员和行动不便的百姓手中。

地震无情,春娟有爱。作为一家有着近百年历史50年品牌的知名日化企业,成都蓝风恪守品质生产国货精品,同时也用于承担社会责任,与更多有爱心的企业一道,与灾区群众共渡难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用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迪奥口红专柜什么价格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粉  怎么抹口红  口红在免税店买便宜多少  tf口红黑管71  LBR1912系列口红  吕后口红的价格  买迪奥口红会给袋子吗  口红和唇釉哪个滋润  杜嘉班纳15年限量口红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手工口红需要几种油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度好  ysl口红17号色怎么样  迪奥口红的劣势  口红机进商场  薄涂口红教程  mac口红底部有个嘴唇  用食物制作口红  魅惑口红怎么样  红色口红化什么妆  口红没有卸掉嘴唇干裂  涂口红用的刷子叫什么  欧莱雅口红质量怎么样  迪奥028口红适合年龄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娇兰口红的香味  2019全球断货王口红  香奈儿68号口红咋样  mac口红出厂价  80年代绿色壳变色口红  唇釉能和口红叠涂吗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口红有油漆味正常吗  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如何将口红做成唇釉  什么口红润到不会起皮  ysl口红17号价格  哪几款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圣罗兰17色口红图  mac公孙离口红试色  甜菜根粉做口红不上色  植村秀163口红价格  兰瑟口红属于几线品牌  曼诗丽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120块是真的吗  阿玛尼口红地位  colors queen口红  稚优泉口红04色号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ysl口红橘色  口红小样哪个好  欧莱雅珊瑚色橙口红  怎么画口红显得饱满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  口红牌子年龄分类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tf口红黑管07色怎么样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用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有字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润百颜故宫口红官网  怎么用甘油把口红做成唇釉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  mac口红盖子裂了  娇韵诗754口红  专柜口红都可以试吗  esteelauder口红420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价位  上千的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泰国卖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