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诗漫x D-beauty心动日x大美中国,顺利完成在抖音战场上的美力升级!

欧诗漫x D-beauty心动日x大美中国,顺利完成在抖音战场上的美力升级!

来源于:未知2022-06-17 09:55编辑:human
分享:

由于渐渐升起的民族自信&文化认同感,越来越多的国人消费者不再单认国际一线的大牌,而是更热衷于为「国风」买单。也因此,国产品牌以汹涌澎湃之猛势出现在国人的视野当中,不论是从品牌还是产品,都极致地融入了我们东方美的传统文化元素,以此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如此趋势也同步出现在了抖音等社交平台上,众多的内容产出聚焦了我们东方大国的生活之美、国货之美,从而形成了“大美中国“的溯源和迭代。

就在5月,有55年深厚历史的东方国货品牌”欧诗漫”深度合作了抖音电商美妆行业IP活动「D-Beauty心动日x大美中国」,以「光耀东方,珍珠之光」为本次活动主题,从5月9日到5月15日,短短7天时间,实现了活动期间自播整体超2.3倍爆发,全渠道曝光量破2.1亿+,以149%的目标达成率超额完成本次活动,在这场抖音的大美战场上顺利收官,完成了品牌形象和链路上的升级!(数据截止5月15日)。

大美挑战 美力破圈

#大美中国 #光耀东方 珍珠之光 #随机穿越挑战

欧诗漫依托此次话题进行了一场结合国风美和珍珠美的古风主题变装挑战,联合热门达人呈现了东方珍珠之美,吸引各圈层爱好者的热情参与。根据抖音话题页数据表示,截止活动结束,以上话题总播放量超2.1亿!

星光闪耀 美力爆发

本次活动,欧诗漫携手众多明星达人助阵大美盛典,知名演员佘诗曼更是联合品牌为此次活动发声。以官方自播+品牌专场+品牌混场+短视频种草矩阵链路,仅7天的活动周期,累计销售额破千万!这样的成绩可谓是声量和销量的双美力爆发!

大美狂欢 从不设限

欧诗漫一直致力于专研珍珠科技护肤,品牌核心星品小白灯、美白淡斑面膜、珍珠白系列众多明星达人持续推荐,口播销量双丰收,相关产品也是连续9年荣获中国化妆品美白品类Top1。

而为助势本次大美盛典,欧诗漫年度重磅新品——“修抗小橘灯“上线助燃活动购买热潮。通过本次活动,欧诗漫美白家族产品累计销量近14万件!并且使品牌增粉环比活动前一周增长183%,欧诗漫的珍珠美力,从不设限!

珍珠美力 点亮精彩人生

以东方珍珠为品牌名片,以匠人精神为品牌理念。欧诗漫,稳步扩张的品牌规模和背书认证的品牌产品,在此次「大美中国」的东方美学盛典上,顺利完成了抖音渠道上的美力升级。但欧诗漫绝不会止步于此,相信未来欧诗漫依旧会致力于珍珠美力的研究,让每一位需要他们的消费者焕发如珍珠般的光彩,正如品牌的Slogan一样——「点亮精彩人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成都dior口红专柜地址  稚优泉口红奶油杏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修复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嘴唇暗沉用什么颜色口红  露华浓口红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对比  什么口红吃饭不脱  学生涂什么口红老师看不出来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兰蔻口红120和170哪个好看  国际十大口红排名  在男生面前饭后补口红  自制火龙果口红配方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多钱  mac口红官方查真伪  暗沉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07号夜游试色  一年用几只口红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mac24色口红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mac502与510口红什么颜色  香奈儿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圣罗兰10号口红什么色  口红的大小分类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有油漆味  阿玛尼口红官网  圣罗兰覆盆子色口红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dvz朵色口红多少钱  口红冒水珠怎么处理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朵色老款口红  圣罗兰口红怎么选色号  植村秀口红187  唇色较暗用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哪个口红好看些  口红盘怎么涂  孕妇可以使用口红吗  跟男友接吻时口红么办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全部试色  平时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600颜色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薄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阿玛尼口红偏橘色  ysl口红202试色  加拿大口红  美宝莲口红还有欧莱雅口红好  口红介绍课件  大牌好看的橘色口红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得鲜口红正品  国际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  不掉色口红怎么卸  如何在口红管上刻字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小K香奈儿口红  魅可豆沙红口红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迪奥口红宣传册  如何每天正确涂口红  自制口红调色表  km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哈尔滨圣罗兰口红专柜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号  先擦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665口红简装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排行榜  不化妆选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报价  女生口红数量  涂了口红可以接吻吗  mac口红盖子松怎么办  露华浓口红缺点  哪种不掉色口红好  颜九种草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