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ELIXIR怡丽丝尔宣布陈立农成为品牌大使

ELIXIR怡丽丝尔宣布陈立农成为品牌大使

来源于:未知2023-05-06 01:52编辑:human
分享:

专业实力护航 焕启护肤新篇章

2023年5月4日,资生堂集团旗下人气畅销护肤品牌ELIXIR怡丽丝尔宣布实力歌手、演员陈立农成为品牌大使。作为一个多面发展的实力偶像,陈立农始终以专业且高效的姿态应对每一项挑战,这和怡丽丝尔对于肌肤抗老化持之以恒的研究不谋而合。此番携手,双方将以精益求精的专业实力,共同开启“水玉光”美肌新篇章。

怡丽丝尔品牌大使陈立农

陈立农倾情演绎怡丽丝尔“纯A小金管”眼霜全新广告大片,诠释快人一步的淡纹功效,2周淡细纹[1],9周抚深纹[2],令眼周肌肤由内而外紧致弹润。“纯A小金管”眼霜蕴含“纯粹视黄醇”[3],这一成分经日本第三方机构淡纹认证,能够激活肌肤胶原蛋白生成机制,48小时快速促生Ⅰ型胶原蛋白[4],同时还能够促进肌肤生成透明质酸(玻尿酸),增加肌肤内部水分量,令双眸盈润焕采。

怡丽丝尔纯A小金管眼霜

怡丽丝尔创立于1983年,拥有近40 年胶原蛋白研究历史,凭借研究员出色的潜心研发和先端技术成果屡次荣获IFSCC大奖,在日本本土已连续16年蝉联销售金额占比NO.1[5],深受各个年龄段消费者的青睐。多年来,怡丽丝尔坚持以胶原蛋白科技为核心,不断创新多款护肤臻品,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肌肤抗老化不断升级和细分的需求。

优悦活颜柔滑弹润水乳添加“东洋草肌醇复合物”与“胶原蛋白GL”,显著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令肌肤紧弹透亮;“小金管防晒“[6]外防紫外线,内养年轻肌,对抗光老化的同时促进肌肤胶原生成,筑起双重抗老防线;“小粉管双效精华”[7]汇聚资生堂集团逾百年美白研究成果,集合凝血酸、4MSK、纯粹视黄醇3大专研成分,美白抗老双效协同,4周实现紧致焕白[8]。

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夏日,与怡丽丝尔品牌大使陈立农一起,开启精准高效的抗老护肤之旅,以专业实力焕新肌肤年轻状态,为护肤生活注入美丽能量,和“水玉光”一起自信向前。

注释:

[1].数据出自第三方机构随机选取54名33-49周岁的中国女性在试验期间每日早晚各使用1次连续使用9周的自我评估结果。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2].测试结果出自第三方机构随机选取34名 37-49周岁鱼尾纹等级在3-5级中国女性在试验期间每日早晚各使用1次,连用9周的仪器测试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3].纯粹是指本品添加视黄醇,非视黄醇衍生物。

[4].测试结果来自体外细胞实验,结果显示纯粹视黄醇成分促进了I型胶原蛋白的生成。

[5].出自日本株式会社英德知对2006年11月-2021年10月期间日本(除冲绳)销售店渠道护肤品品牌销售金额占比调查结果.

[6].指怡丽丝尔优悦活颜柔滑防护精华乳.

[7].指怡丽丝尔纯肌净白集中淡斑精华液.

[8].数据出自第三方机构随机选取33名37-49周岁的中国女性在试验期间每日早晚各使用1次连续使用4周的感官评价结果。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亲吻时口红花了怎么办  故宫口红是和谁合作的  mac口红602色号  嘴唇厚可以用豆沙色口红吗  适合男生的口红颜色  如何用口红做眼影  mac口红尺寸  有口红怎么接吻  国内机场口红  怎么拿口红当腮红  爱丽小屋口红103号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好用  nars口红棕橘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51号色好看吗  mac口红233樱花粉  圣罗兰口红305  kiko口红330试色  香奈儿口红97价格  绵阳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长得像指甲油的口红  mac口红几厘米  蓝调口红是什么意思  口红高端品牌排行榜  持久口红  乐山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香奈儿口红热销的色号  新口红有划痕怎么修复  tf80口红断货王  爱丽小屋口红301好看还是202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口红和唇釉那个用的时间长  口红不同批次会有色差吗  搏骋口红价钱  珈蓝之谜口红哪个国家的  不含铅汞的口红名单  silk口红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划痕  兰蔻274是口红还是唇釉  吃饭喝水要不要擦口红  怎样保持口红形状  mac口红什么时候打折  香奈儿口红公司简介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028真人试色  mac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silkygirl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适合老年人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变质的特征  圣罗兰12号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和欧莱雅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995试色  迪奥口红所有型号分类  植村秀795口红  红色系口红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口红实体店贵还是网店  一比一精仿口红  dior口红哪国买最便宜  口红番茄红和正红的区别  mac口红b38怎么样  美国有什么小众口红牌子  欧莱雅215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加热冒烟了  1688口红是真的  比较滋润型的口红  tf13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各色系口红  lirenmeng口红价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办  宝鸡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适合经常接吻用的口红  mac口红A77叫什么名字  2019迪奥最新口红  大牌口红进价多少  唇釉怎么做成口红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