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米茄的表,为什么这么准?

欧米茄的表,为什么这么准?

来源于:未知2023-05-13 13:51编辑:human
分享:

欧米茄是我买的最多的表之一,8500海马8900海马、2500碟飞8500碟飞、手动超霸9300超霸、钢表金表,来来回回买过不少。

欧米茄牌子硬、故事多、颜值高、性能好、价格合理,很适合大部分玩家买来玩。

我并不是某一特定牌子的粉丝,在各个主流牌子买过一圈后,有了对比,反而更深的体会到欧米茄至臻天文台的优点,一个字,准。

欧米茄新款海马AT8900,这是一只性价比非常高的欧。

各位都知道,但凡有瑞士天文台认证的表,走时都很好,大大小小有天文台认证的牌子很多。瑞士天文台的标准是每天误差-4/+6秒。而欧米茄至臻天文台标准,每天误差0-5秒。走时标准很高很准。

欧米茄新款海马300米潜水表,第一次使用至臻天文台8800机芯。

有一个细节各位应该都注意到了,欧米茄至臻天文台的走时标准是0-5秒每天,在各个牌子这么多走时标准中,其他标准都有每天慢慢一点点的误差,唯独欧米茄至臻天文台是唯一一个只走快,不走慢的标准。

很多人(包括我),有时候有一点点强迫症,买来一个表,都要把表对准手机,分秒不差,然后走上一天,看看手表误差多少。

我不敢说所有人,但我手里的至臻天文台欧米茄,海马AT8900、海马PO8900四分之一橙圈,包括9300的超霸,每天误差都是稳定的快2秒、3秒,贼准。

相对的,有些表也很准,但是它的准,是稳定的走慢,比如每天稳定慢2、3秒。

每天稳定走慢,最让人纠结的就是,时间一长,手表就明显慢了半分钟、1分钟。

欧米茄官方也表示,之所以把欧米茄至臻天文台的调校标准定为每天误差0-5秒,就是满足玩家比较接受让表稍微快一点点。

欧米茄尊霸,是欧米茄当年第一种具备至臻天文台的手表。

咱们暂且不谈欧米茄至臻天文台技术上有多厉害,单就这一个小小的细节,就是最贴合实际情况。

每次抬手一对表,都是稍微快一点点,从来不慢,让人心里舒服。

有一个兄弟跟我说,欧米茄8系机芯(8500、8800、8900)都准的离谱,是不是他人品原因。我想说,应该不是人品的事。

欧米茄至臻天文台防磁“天下第一”。

熟悉手表的人都知道,欧米茄至臻天文台最大的特征是防磁。欧米茄至臻天文台防磁能力达到15000高斯,是豪华手表中防磁第一。

国内外很多玩家,都喜欢拿欧米茄至臻天文台的手表做实验。自己买一个磁铁(一般买的都是钕磁铁),然后把防磁欧米茄至臻天文台手表上,欧米茄一点儿事没有。

欧米茄在海马PO两地时上,也开始使用具备至臻天文台标准的机芯。

我这里想说一下,各位老哥其实真是“小瞧”欧米茄至臻天文台的防磁了。

我从国外玩家那里看到一个信息。欧米茄相当“暴力”,专门造了一个“1.5吨”(1500千克)的永磁铁,用来测试欧米茄至臻天文台手表。

欧米茄至臻天文台手表要在这个1.5吨的磁铁“轰炸”下保持0-5秒的误差。

欧米茄至臻天文台在防磁上,真心是“天下第一”了。

在这里还有一个细节非常有意思,欧米茄的至臻天文台测试,是和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METAS)合作的,说白了就是瑞士计量研究院监督测试,合格一个表,就给一个表颁布至臻天文台认证。

不光是欧米茄,其他任何一个牌子、其他任何一只手表,都可以来进行至臻天文台的测试。谁达标,就给谁至臻天文台认证。

但是正如各位所看到的那样,现在除了欧米茄,没有一个其他牌子的手表有至臻天文台认证。不知道将来有没有其他牌子的手表,敢送来试一试。

欧米茄在新款超霸上,开始使用9900系列至臻天文台机芯。

欧米茄为什么这么厉害?

我之前看到一个信息,斯沃琪集团里有很多豪华表品牌。欧米茄的任务,就是主打主流豪华表,复杂功能交给其他豪华品牌做(虽然欧米茄也有中置陀飞轮这种复杂表,但不作为主打)。

所以斯沃琪集团就在欧米茄上,集中了所有领先技术,分别有欧米茄核心技术同轴擒纵,新材料液态金属,防磁技术Nivagauss合金和硅游丝。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现象,欧米茄主力机芯8800/8900、9300/9900的技术含量,稳超其他定位更高的手表。

欧米茄主力机芯(至臻天文台)是市场上技术含量最高的量产表机芯。

欧米茄至臻天文台的核心技术部件。避震器、同轴擒纵、无卡度微调摆轮、硅游丝。

我把欧米茄至臻天文台的认证标准简单写一下,这些项目在欧米茄官网都可以查到。

欧米茄至臻天文台要求达到的测试标准包含八项内容:

1、机芯所有功能在15000高斯的磁场中正常。

2、六方位精度测试在要求范围之内(天文台标准是五方位)。

3、0至2/3动储时的精度在要求范围之内。

4、整表所有功能在15000高斯的磁场中正常。

5、整表处于15000高斯的磁场中误差在要求范围之内(每天误差0-5秒)。

6、根据日常佩戴习惯整表实际日平均误差在要求范围之内(在六方位和两个温度条件下)。

7、检测整表的动储能力(自动上链不工作)。

8、整表耐水性试验(直接在水中测试)。

欧米茄使用9900系列机芯的超霸,已经具备了至臻天文台认证。

欧米茄至臻天文台认证的手表非常好识别,只要看到手表盘面上,写着Master Chronometer,这个表就是欧米茄至臻天文台认证,有15000高斯防磁,每天误差0-5秒(注意只写Chronometer的,不是至臻天文台)。

因为市面上的欧米茄也存在新老交替的情况,所以买欧米茄时,注意识别。

目前有至臻天文台认证的欧米茄,主要是海马AT8900、海马PO8900、海马300米潜水表8800、铁霸8800、碟飞8900、尊霸、超霸9900系列等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现在最火的口红  涂口红后感觉嘴唇很干  迪奥口红盖子松了怎么办  红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推荐色号  适合学生的口红品牌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拼多多上的口红能买吗  口红哪个颜色好  日常素颜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机场买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23色号  flormar口红  纪梵希还是圣罗兰口红  y开头的口红都有啥  屈臣氏有什么牌子口红  亳州万达卖口红的在哪  所有的口红都含铅嘛  送女生口红,写什么寄语  兰瑟口红倾慕15  法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涂口红和唇膏的顺序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有香味的大牌口红  植村秀唇釉好还是ysl口红好  2019年口红排行榜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吗  mac口红在水里立起来  mac口红防伪码  圣罗兰口红沈阳专柜在哪  my口红是什么牌子  nico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110号口红试色  平价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机场专柜买口红多少钱  vnk口红敢用吗  关于ysl口红的价位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哑光口红排名  专柜买口红贵多少  植物医生口红多少钱  coco tales口红  新买的ysl口红扭不动  唇釉难卸还是口红难卸  魅可口红字母内logo壳掉漆  口红价格都是多少  sillage口红多少钱  高柏诗魔芯口红多少钱  milani口红到底好不好  邂逅603口红  李佳奇推荐橙色口红  tf口红外壳尺寸  mac口红01什么色  哑光口红如何涂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李佳琦 雅诗兰黛口红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口红吸引人的标题  30岁女人必备口红颜色  哈尔滨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的  ysl最热门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74口红颜色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香奈儿所有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地位  口红盖子丢了如何处理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口红一哥李佳琦学历  kiko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口红液体和固体的区别  吸引女人买口红的语句  圣罗兰哪个口红不掉色  纪梵希口红都在哪买的  mac口红营销策划方案  持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