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米茄超霸见证马龙荣获圣勃莱德复刻杯!

欧米茄超霸见证马龙荣获圣勃莱德复刻杯!

来源于:未知2023-06-04 16:57编辑:human
分享:

5月28日,在德班世兵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马龙从国际乒联第一副主席、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的手中接过了复刻圣·勃莱德杯,这是对他从2015年起,连续三届夺得世乒赛的冠军的表彰。细心的表友们发现见证这一美妙时刻的,还有欧米茄超霸系列“史努比奖”腕表。这款腕表也是众多超霸表迷心目中运动手表排行榜的必收表款。

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男单冠军奖杯,被称之为"圣·勃莱德杯"。世兵赛的奖杯不同于其他国际赛事,圣勃莱德杯不属于个人,冠军只在奖杯上刻上自己的名字,保留两年,到下一届开赛前还给世乒赛。只有连续三次获得世乒赛男单冠军,或者不连续四次冠军,才能获得"圣·勃莱德复刻杯",并可以永久保留,是无上荣耀的奖杯。

马龙是历史上第二个获得该项至高荣誉的选手。同时,在此次德班世乒赛中,马龙还斩获了可贵的铜牌。16年,8次出战世乒赛,7次站在领奖台上,马龙将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再创新高。

在颁奖现场,马龙表达了对祖国和球迷们以及家人们的感谢,并分享了当下的心情,“从我小时候学习打球开始,我从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获得一座这么特别的奖杯。我感到无比幸运,同时也感到非常荣幸,我会永远记住这个美妙的时刻。”

细心的表友们也发现见证这一美妙时刻的,还有龙队腕上的欧米茄超霸系列“史努比奖”50周年纪念腕表。这枚腕表是欧米茄为纪念品牌获得NASA颁发的“史努比奖”50周年推出的纪念款。该奖项是为了表彰欧米茄对于人类太空探索的杰出贡献、尤其是超霸腕表在“阿波罗13号”任务中帮助宇航员安全返回地球的卓越表现。

54年前,中国的男子乒乓球选手庄则栋也曾夺得过圣·勃莱德复刻杯。马龙说他不是第一个,将来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获得这一奖项的选手。但无论是站在领奖台上的他,还是在荧幕前的我们,都知道这个奖杯的背后是龙队无数次挥动球拍、无数次突破自我、挑战运动极限的结果。

在制表品牌里,欧米茄也同样是一个不断突破制表极限,力求完美卓越的代表。超霸“史努比”腕表就是品牌实力和性能的最好例证之一。

这款手表采用精钢表壳搭配银质表盘,9点位小表盘饰有“史努比”银质浮雕勋章。手表的背面设计最让人心动,有两处动态设计,地球与9点位的秒针同步,一直保持旋转。而当计时秒针启动时,史努比驾驶着宇宙飞船,如同阿波罗13号的宇航员们,从月球背面驶出,展开一场惊心动魄、又让人铭记至今的回家之旅。

无论是从腕表创新且极具诚意的设计,还是其背后致敬的故事,这枚超霸系列“史努比奖”50周年纪念腕表都是十分具有实力且特别的存在,受到超霸表友们的强力追捧,看来这款腕表也是龙队的心爱表款。

马龙今年35岁,对于一位专业的运动员,可以称之为老将了,他曾参加3届奥运会,8届世乒赛,创造了运动员职业生涯的奇迹。欧米茄手表见证了马龙的不懈努力和勇于突破。他在领奖致辞时说到:“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不同的选择,我只想选择走好自己的那条路。”相信马龙在这条路上还会坚定地走下去,我们也会一直关注他,支持他,继续见证他的每个精彩时刻。

文章来源 腕表之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持久好吗  黛略施口红1号斩男色  西瓜红口红推荐  口红太干可以融化加润唇膏吗  unny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女生口红数量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各种液体口红  送口红暖心留言  阿玛尼哪款口红好看  nars口红外壳  芜湖有没有名牌口红专柜  tf口红那些色号买了不会出错  口红品牌最好的是哪一款  雅诗兰黛口红哪款好  兰蔻口红181色价格  口红标志是db  口红雨衣致癌  2019最受欢迎口红  珂莱欧小黑跟烈焰丝绒口红  余姚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阿玛尼505口红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送女生ysl口红什么色号  迪奥口红8j02什么意思  口红唇釉唇蜜先后顺序  眼影怎么搭配口红  迪奥口红555是限量吗  口红薄涂和厚涂区别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口红与唇釉一起用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比较著名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用完了怎么办  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mac232是什么颜色  植村秀163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列好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阿玛尼一排口红套装  口红厂家哪里最多  女生送男生口红的意思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小孔  香奈儿51口红专柜价  专柜买口红贵多少  雅诗兰黛口红220色号  雅邦口红味道刺鼻  mac口红好还是kiko好  魅可口红扫码在哪里扫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tf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学生平价口红套盒  羽西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凯芙兰口红专柜价钱  口红一涂就掉  不会倒拔干的口红  mac口红商场专柜价格  紫色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价位  兰蔻320号口红试色  散粉防止口红脱妆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201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唇厚深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一千多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空管怎么制作  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口红可以用牙膏洗吗  口红欧美版和亚太版  唇釉口红哑光和水光有什么区别  什么口红的盖子是磁扣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擦口红怎么不容易掉色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m字母开头的口红  故宫口红的意义  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女生让男生选口红颜色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