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胎教项目太多 效果适得其反

胎教项目太多 效果适得其反

来源于:2011-01-10 22:04编辑:vdolady
分享:

今天书上说胎儿应常听音乐,就照书上写的每天给宝宝放胎教音乐;明天专家说读诗歌、念散文好处多多,于是又念散文;第三天语言专家建议宝宝外语学习要越早越好,胎儿期创造一个双语环境,孩子出生后就不会觉得外语陌生了。一有空,我就跑美术馆、音乐厅……当时的想法是,现在接触的信息越多,宝宝也学得越多,尽管怀孕的身体很疲惫,但每天的课程都还是排得满满的。曾有孕妇因为实施胎教不科学而导致腹中的胎儿死亡的消息。这是应有的胎教吗?每天拖着疲惫的身体看这看那,孕妇都如此的伤经费神了,腹中的孩子就更不要说了。

“不为胎教而胎教”,是关于胎教最真实的理解。没有专家的权威,也没有书本上的条条框框,但却是妈妈最真实的胎教感受。

哪个妈妈做胎教不是抱着希望宝宝出生后聪明伶俐的美好愿望。可如果这个愿望太功利,变成了“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为胎教而胎教,拼命给自己加码,胎教的效果可能适得其返。

其实专家定义胎教的目的,无非是想通过外界的刺激,促使胎儿接受更多的优良信息,让他发育得更好、更聪明、更健康、更美丽。那么只要是对胎儿有益的事情都可以归入胎教的范畴。大到怀孕前的准备、环境的改善、情绪的调节,小到听音乐、散步、和宝宝说悄悄话等都是胎教的内容。

选择你最喜欢的胎教方式

营养胎教――吃得健康

关键词:胎教的根本

给胎儿提供充足的营养,保证胎宝宝发育良好是胎教的根本。因此,了解孕期的生理特点,平衡和科学饮食也是胎教至关重要的。

方法:饮食有规律,一日三餐不可缺。营养均衡多样化,多吃一些新鲜水果和蔬菜,尽可能以食物代替保健品

情绪胎教――感知快乐

胎教的起点

胎儿孕育在母体中,最早接触的声音就是妈妈的心跳和脉搏,从心跳的频率当中,胎儿直接能感受到妈妈的喜怒哀乐。因此控制情绪,保持心境平和应该是准妈妈进行胎教的第一步。

方法:选择一些令自己孕期心情愉快的活动。如散步、阅读等等。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叫慕斯口红  迪奥口红860效果图  阿尼玛口红套装24  口红选迪奥还是雅诗兰黛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美诺小角口红怎么样  2018最火的几款口红  迪奥665口红简装多少钱  没确定关系能送口红吗  夏天口红能放包里吗  lipstick口红多少钱图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口红红色分为几种红  滨州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z的标志什么牌子  香港专柜各种口红价格  李佳琦介绍口红  涂口红嘴起皮是口红质量差么  哪些国货口红  dior口红001色  香蔻尔口红多少钱1支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香奈儿与迪奥的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沾杯严重吗  圣罗兰口红怎么就拧不出来了  哪款口红滋润度最好  滋润不脱色口红好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鉴定  李佳琦有几千只口红  大牌经典豆沙色口红  新手怎样涂口红  春夏热门口红  日常口红正确涂法  味道最好闻的口红  送口红给心仪女生哪种比较好  娇兰口红冰冰色24  牌子b打头的口红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自制口红丝绒粉比例  雅诗兰黛口红试色260  红石榴口红长什么样  李佳琦迪奥口红推荐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过期口红怎么废物利用  死亡枇杷粉口红  tf口红直接涂有点干  mac口红在加拿大的价格  tf85号口红颜色  口红专柜比官网还贵吗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厚嘴唇mac口红推荐  mac那款口红不易掉色  兰瑟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几年过期  口红膏体为什么会有瑕疵  如何用口红涂眼影  香奈儿丝绒口红干不干  香奈儿口红色号53  迪奥口红743效果图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口红用了一次怎样还原  涂口红技巧  tf黑管69口红  圣罗兰13号口红  秀智色口红chili  圣罗兰口红礼盒价格  怎么让固体口红变液体口红  阿玛尼口红12支套盒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有几个产地  口红可以用几年过期  迪奥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适合冬天口红  露华浓口红美国专柜价  欧莱雅口红看保质期  热门棕红色口红  dubonnet mac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适合春夏季节用的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