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B超做多了是不是不好?

B超做多了是不是不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2 16:04编辑:vdo
分享:

  Q:B超做多了是不是不好?我因为见红,现在都已经做3次了,但问医生,医生说没关系,还是担心中。

  A:大多数学者认为B超检查对胎儿没有肯定的伤害

  从原理上分析,B超是超声传导,不存在电离辐射和电磁辐射,是一种声波传导,这种声波对人体组织没有什么伤害。但如果声波密集在某一固定地方,又聚集很长时间的话,可能会对人体组织产生不良的影响。但事实上,医学使用的B超是低强度的,对胎儿是没有危害的。目前,各医院在产科领域中使用的B超检查对胎儿是安全的。

  Q:阴超和腹超哪个比较好些,对宝宝影响比较小?

  A:一般情况下宜选择腹部B超

  在早孕期不宜将阴超作为常规检查早孕的措施,因为此阶段,正值胚胎各器官生长发育,胚胎对外来的一些物理与化学等不利因素往往极为敏感而易遭损害。只有对一些出现不规则阴道出血、腹痛,或怀疑胚胎发育不佳等等有检查指征的孕妈咪,才予以超声检查协助明确诊断。一般情况下宜选腹超,检查时间不宜太长。

  Q:4维B超是怎样的?和3维、2维B超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

  A:三维和四维B超的优越性还是有限的

  三维B超就是三维静止的宝宝图像,四维B超就是宝宝的移动三维图像。从医学的角度来看,三维和四维B超的优越性还是有限的,未来短时间内这种B超不太可能会替代普通的二维B超。不过,偶尔它们也会很有用,能为已发现的某种异常情况提供补充信息。如有助于诊断像唇裂那样的问题。做三维或四维B超最佳的时间是在怀孕26~30周之间。在孕26周之前,你的宝宝皮肤下的脂肪还非常少,所以脸部的骨骼会透过皮肤突显出来。而孕30周以后,宝宝的头可能会进入你的骨盆,这样你就会看不到他的脸了。

  Q:B超检查时,肚子上要先图上一层液体状的东西,这有什么作用?对胎儿不会有影响吧?

  A:这种叫“耦合剂”液体对胎儿没有任何影响

  做B超前涂抹的那种胶体叫做“耦合剂”,它能使探头和皮肤接触紧密,更好地显影。这种耦合剂是水质的,对身体没有任何刺激,对皮肤和胎儿都没有危害,可以完全放心,检查完后用纸擦掉就行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美诺menow口红好不好  迪奥唇釉好还是口红  有个钥匙标志的口红  吕后有几款口红  搏骋口红官网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硅胶模具制作口红发亮  露华浓口红官网价格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魅可口红新品限量口红  娇兰宝石口红45号色  纯天然口红有哪些牌子  中国风故宫口红05  唇有没有口红好用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气垫口红的用法  纪梵希口红是个什么档次  男人为啥喜欢女的涂口红  欧莱雅口红624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mac口红有哪几个国家的  ysl52直男口红  美宝莲口红热卖色  纪梵希口红怎么旋出来  美诺和mac的口红怎么样  只涂唇釉不涂口红可以吗  杏粉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口红的盒子扫不出来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口红免税店能便宜多少  mac口红d37色号叫什么  tf的好还是ysl的口红好  口红十大排行榜  dior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圣罗兰口红过期怎么办  潍坊有卖mac口红的吗  sillage口红在哪买  上唇薄下唇厚如何涂口红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阿玛尼310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带封条吗  口红奢侈品牌  mac橙色系口红  口红气味难闻是为什么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迪奥口红有没有卡口条  圣罗兰口红什么档次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999  抖音口红套装70000多  去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吗  得鲜口红必买色号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拿货价格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盒吗  阿玛尼樱花口红试色  玛莎拉蒂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纪梵希小羊皮丝绒口红  得鲜d02口红  娇韵诗口红743试色  像口红形状的染头发的  兰蔻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十大奢侈品排名口红  涂什么口红都偏粉  经常涂口红和从来不涂的人  ct口红带细闪  口红晒的有哈喇味怎么办  mac口红免税店价格  clio口红08  永川迪奥口红  什么是奶油质地的口红  mac口红进价  mac口红小红书色号推荐  萝卜丁口红代购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