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优生优育需先自检

优生优育需先自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11:33编辑:vdo
分享:

  随着人们对优生学认识的深化,对配偶的选择已不局限于品貌端庄、身体健康,而是更加重视遗传素质和其他的因素。因为择偶不仅仅是男女的结合,个人的幸福问题,而是关系到后代的素质和民族的强盛。所以说,青年男女选择对象是很慎重的事情,择偶之前不妨先调查一下。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标准,从优生的角度,科学地择偶,对您后代的智能、体格等各方面会更加有利。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能从以下几个方面调查一下你选的配偶:

  查家庭史

  如果婚配的双方或一方有遗传病,那么他们的子女或部分子女就会承袭该遗传病,而且还会按遗传病规律一代一代地延续下去。有人调查了近50万人,发现智力低下、痴呆、白痴和精神病四种遗传病中,父母都患病者所生的子女发病率达73%,父母一方发病者子女发病率达39.4%,而父母均无病的子女发病率只有 0.25%。

  这不能不说明点问题。

  看问题就要看本质,而不要看表面,就像有的人表面上看和正常人一样,但却带有遗传病的基因,虽然本人不发病,但可以遗传给下一代,使其发病。

  因此青年男女在选择对象时,要细心的查一下对方的家族史。可以通过观察对方家庭中是否有遗传病患者,或者双方本人通过医学诊断,如果是遗传病基因携带者,就要慎重考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4号色是什么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喝水不沾杯  女人最基本有几只口红  口红过敏怎么办  口红涂不出形状  小黑管口红多少钱  四个中文字的口红牌子  娇兰25号口红多钱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两种色号口红叠加使用  口红排行榜mac  mac口红有塑封吗  圣罗兰银管6号口红  ysl51方管口红是什么色  雅姿口红玫瑰棕  什么牌子的口红抗过敏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思尚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哪款口红不沾杯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3000元左右的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r10  欧莱雅小棕皮口红294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泰州有mac口红的专柜吗  kiko口红批次日期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香奈儿116口红按不下去  口红里的成分  得鲜口红m06m08比较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口红忘带了抹什么  mac108口红试色  口红是不是含铅汞  希思黎口红含铅汞吗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  2019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重庆机场买口红优惠多少  ysl口红代购哪国最便宜  兰蔻口红豆沙色363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阿玛尼最值得买的口红  兰蔻07口红适合哪些人  雅诗兰黛与香奈儿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香奈儿口红色号及价格  怎样鉴别口红劣质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  holdlive口红  天气热口红怎么保存  魅可哑光口红推荐  2019ysl圆管口红  lbr口红试色  羽西口红专柜价格  橘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3ce口红221和222区别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tf口红专卖网怎么退货  口红多少钱  魅可口红多少钱一支  纪梵希官网口红色号  你教我怎么画口红  欧美时尚口红  香奈儿口红弹簧构造  花迷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代购买来的口红被拆过  女生问我口红哪个好看  用唇刷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纯天然口红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资生堂口红pk405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嘴巴小怎么选口红  大牌口红哪款最滋润  阿玛尼口红水红色  dior迪奥口红857  唯品会的圣罗兰口红是正品吗  橘红色口红适合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