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妇为什么要坚持运动不可呢

孕妇为什么要坚持运动不可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15:05编辑:vdo
分享:

  我比较懒,没怀孕的时候都不爱动,何况现在身子变重变懒了呢。可医生告诉我不可以不运动,这可把我难住了。怎么办吗?!

  准妈妈好像除了家中静坐或外出散步,就想不到其他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了。其实,散步、游泳、瑜珈和举重训练,都是最适合准妈妈的4种安全锻炼项目,只是你需要学会如何适应才安全。  为什么要坚持运动  当知道怀孕的好消息后,你可能就准备好在接下来的9个月内,收起双脚,尽情休息了。其实,怀孕期间的规律运动可以改善心脏功能,为机体提供充足的能量,保持健康的体型。有了健康的身体,将减少怀孕期间带来的种种不适,如呕吐、腰痛、乏力等。  在开始任何锻炼之前,最好习惯性地征求医生的建议,以确保所选择的运动是安全的。得到医生认可后,你先试验性地进行至少30分钟或以上的中度运动,每周坚持3~4天。  温馨提示:锻炼目标是保持怀孕前的健康状态,所以不需要过度运动,只做些经医生批准的运动就行。  适合准妈妈的安全运动  ·散步  即使在怀孕前没有散步的习惯,环绕着庭院四周快速散步也是准妈妈伟大的开始运动方式。这将保证准妈妈的心血管得到锻炼,又不会给膝盖和脚踝带来太大的影响。怀孕期间,你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进行这项运动。  安全指导  当肚子开始变大时,你可能觉得有点无法控制平衡和保持协调。你尝试在平滑的路面上行走,注意路面上的小坑洞和其他障碍,就可以避免这些现象的发生。需要提醒的是,你一定要穿上运动鞋,以保持身体平衡。怀孕后期,你的脚部如果出现水肿,觉得鞋子有些紧,就再买双尺寸更大的鞋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sv口红是哪个牌子  奢羽口红多钱一支  迪奥口红和ysl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325限量版  欧惠口红盘怎样涂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草木年华myanic口红怎么样  男人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介绍  唇纹增加与口红的质量有关吗  50元以内的口红  兰蔻玫瑰口红试色  口红奢侈排行  李佳琦美康粉黛口红几号色  mac口红外壳特别轻吗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为什么涂完口红有小块  口红比唇釉好涂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  机场迪奥口红多少钱  搏骋口红价钱  国内机场口红  雾感口红哪个牌子好  阿玛尼一排口红多少钱  涂在口红外面的一层亮的是  香奈儿口红184是什么颜色  玫琳凯口红213  男生用什么口红自然  屈臣氏有mac的口红吗  口红掉渣怎么办  自制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口红闲置转卖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美宝莲口红041m是什么色  tf口红长度是几厘米  GOPAS热椒口红3206  闲置口红怎么做腮红  2019圣罗兰最火的口红色号  大牌口红前十有哪些  dior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免税店的口红会不一样吗  香港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外国人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防伪码  香奈儿68号口红咋样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不掉色的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a16号什么颜色  哑光豆沙色口红哪个显白  给口红起个名字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涂口红要涂润唇膏嘛  娇韵诗口红含铅  口红润面和雾面的区别  涂了润唇膏几分钟可以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2019  李佳琪 故宫口红  玫珂菲口红l400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千元以上的口红  迪奥不沾杯口红是哪个  刘诗诗豆沙色口红  雅邦专柜口红多少钱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处理  滋润不脱色口红好吗  推荐正红口红  cpb花瓣口红106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多少钱  口红不塑封  接吻要不要擦掉口红  纪梵希口红底部色号磨没了  怎么样画口红  加拿大口红  200左右的口红排行  自制口红怎么提高亮度  味道好的口红  mac口红233是什么颜色  适合妈妈的口红及色号  cpb细管口红哪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