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男女要宝宝的最佳时机

男女要宝宝的最佳时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17:50编辑:vdo
分享:

  专家指出,临床发现很多女性在受孕事宜上未采取科学措施,最终导致不少遗憾。其实,女性最主要需抓住最佳生育时机,这点需要丈夫的全力配合。

  1、最佳受孕年龄

  最佳的受孕年龄,女性一般为 24-30岁,男性为 27-35岁。因为这一年龄段,男女双方不仅精力比较充沛,而且身体各方面的健康状况都比较好,生殖器官发育也比较完善,精子和卵子的质量比较好,有利于优生优育。

  2、最佳受孕季节

  从季节上来说,5-7月是受孕的最佳时间。

  主要依据是:首先,从新生儿方面来说,准妈妈在5-7月怀孕,到来年的 3-5月生育,这样孩子出生正好跨过严寒,避开酷暑,孩子的护理相对比较容易。其次,从准妈妈的角度来说,怀孕早期比较重要,稍不留神,细菌和病毒就有可能侵入体内,造成流产、胎儿畸形

  3、最佳健康条件

  为了生育 “优质宝宝”,准爸爸、准妈妈要努力使自己保持最佳的身体、精神状态,如加强身体锻炼,避免在受孕的期间患上肝炎、心脏病、肾病、糖尿病等急慢性疾病。另外,要保证营养,远离烟、酒,注意日常生殖系统的护理等。

  4、最佳受孕时间

  一般来说,从每月排卵前3天至排卵后 1天,是准妈妈最容易受孕的时期,因此医学上称为易孕阶段。准爸爸和准妈妈如果抓住这个时机,就可以成功受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口红模具要泡油  玫瑰花自制胭脂口红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机场迪奥口红多少钱  像口红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持久且滋润  怎么看口红有没有用过  免税店口红多少钱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水润口红  抖音黑色一长盒口红  俄罗斯mac口红便宜吗  kiko413口红  迪奥859口红颜色  阿玛尼红管405口红  迪奥口红不好拧  跟男友接吻时口红么办  一千块的口红牌子  口碑较好的口红  上千的口红  阿玛尼细管301口红  mac1984礼盒口红多少钱  cpb花瓣103口红  像子弹一样的金色口红  融了之后的口红  catrice口红推荐色号  kiko梅子色口红  小金条口红小红书  阿玛尼口红500多少钱  蜜桃粉口红  女孩子一般喜欢哪些口红  迪奥885口红试色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纪梵希璀璨繁星口红  m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正品3ce口红多少钱一支  tf口红白管必买色号  资生堂心机口红or414  迪奥口红756试色  口红价格  mac口红卖100是真的吗  30岁以上口红推荐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迪奥口红746价格  sillage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上有气孔  ysl中必买口红  大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  夏天适合图的口红色号  中高档口红有哪些牌子  伊蒂之屋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最便宜的多少钱  怎样涂好口红不用唇刷  小黑管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976好看吗  涂了tf口红过敏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兰蔻202口红好看吗  流行的口红画法  亚光口红适合冬天还是夏天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soduking口红是大牌吗  口红小雨衣副作用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口红牌子排名前十  口红啥牌子的比较好用  刘雯豆沙色口红牌子  mac粉色外壳口红  cpb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怎么涂看起来水润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盒吗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润百颜故宫口红官网  泛红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世界口红品牌大全  娇韵诗口红741好看吗  用口红做美甲  dior珠光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