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四类食物帮准妈妈夏季防晒

四类食物帮准妈妈夏季防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4 02:03编辑:vdo
分享:

  夏天防晒,人们往往会想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防晒霜。但是,孕妇使用护肤品又担心化学成分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其实,防晒不仅要做表面文章,内在的补养也很重要。这里介绍4种具有防晒功效的食物,准妈妈不妨试着多吃一些。

  番茄 这是很好的防晒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

  柠檬 含丰富维生素C的柠檬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及令肌肤有光泽。据研究,柠檬能降低皮肤癌的发病率,每周只要一勺左右的柠檬汁即可将皮肤癌的发病率下降3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过期能当腮红或眼影用吗  mac怎么买口红  雾面口红排行  不同年龄涂口红技巧  橘色腮红适合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501专柜价格  范冰冰同款口红mac  不含铅的口红  口红宣传画册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美宝莲口红必买  眼影如何配口红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she loves口红官网  如何给mac口红贴胶带纸  marrakesh魅可口红  王者荣耀mac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套装12值多少钱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mac316口红条码  稚优泉口红真人试色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口红的制备方法实验报告  vub口红  diy口红收纳盒  叫然镜面口红  适合夏天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定制款是什么意思  口红专柜一般在哪里  不要的口红能干嘛用  同一款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mac口红314色号图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不同  带颜色的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国内口红排行榜10强  嘴唇薄适合什么质地口红  口红不掉色的好吗  奢侈品口红哪个牌子好  不会倒拔干的口红  迪奥口红888干不干  口红烂嘴症状  有个口红叫m什么牌子  兰蔻口红价格一览表  搽口红嘴巴脱皮怎么办  口红颜色测试直男图  哪款口红最好  防止口红外溢  黛曼尼口红好吗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迪奥适合素颜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大牌替代色  tf口红黑管38号  大牌口红滋润  完美日记口红704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好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口红盘唇刷怎么用  长得像指甲油的口红  mac口红多少度会化  先擦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色调分类  嘴巴干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纪梵希2019春季332口红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mac口红推广文案  上唇薄下唇厚如何涂口红  买口红可以去专柜试色吗  什么牌子的国产口红好  粉色系口红哪款最好  怎么让口红像新的一样  玫粉色口红适合肤色  显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什么口红润到不会起皮  迪奥口红swot分析  口红进水了怎么弄干  3ce液体口红  kiko口红411试色  圣罗兰口红礼盒多少钱  国际奢饰品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