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幸福潮妈陈慧琳教你挑选儿童护理产品

幸福潮妈陈慧琳教你挑选儿童护理产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5 14:07编辑:vdolady
分享:

幸福潮妈陈慧琳自2011年正式成为青蛙王子全新形象代言人之后,越来越喜欢与大家分享她对宝贝儿子Chace的护理心得。陈慧琳透露,自己在选择儿童护肤品上,有一条硬标准就是纯天然以及温和无刺激。

陈慧琳代言的青蛙王子儿童护肤品

陈慧琳儿子Chace在幼儿时期,皮脂分泌量较少,皮肤一直都比较干燥。最初给Chace挑选护肤品时,陈慧琳总是会担心护肤品的成分不够天然,影响到宝宝肌肤的健康,一直谨慎去选择一些中性或微酸性的产品,保持与宝宝皮肤的PH值一致。

陈慧琳宝贝儿子Chace萌照大曝光,皮肤白滑水润

陈慧琳坦言,在担任青蛙王子代言人之前,自己有先试用过青蛙王子的一系列产品,觉得非常温和滋润,儿子Chace特别喜欢鲜奶味道的青蛙王子润肤霜。现在她给Chace用的护肤品已经全线改为青蛙王子,还不断向身边朋友推荐。

妈妈要细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有些父母觉得孩子皮肤娇嫩,认为最好少用或不用护肤品。陈慧琳反倒觉得护理应该从小做起,因为儿童的皮肤和皮下组织比较薄嫩,对外界环境的适应能力较差,尤其是现在城市的生活环境普遍欠佳,宝宝还是要用护理产品的,但一定要注意选择成分简单、作用单一、质量品牌有保证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二七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口红有油漆味  口红中的蓝调什么意思  女生一般有多少口红  mac口红夏天会化吗  口红一定要分季节吗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  mac口红chilid17  李佳琦推荐的国货口红  兰芝口红怎么拆内芯  紫调梅子色口红  美国mac口红便宜吗  做雾面口红丝绒粉什么时候放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法国芭黎元素口红  ysl口红哪款最火  香奈儿口红110号  适合男生的口红唇釉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雅诗兰黛口红293  中国风口红四件套多少钱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口红专柜可以退换货吗  刘诗诗结婚同款ysl口红  迪奥口红047颜色挑人吗  暖皮适合的口红颜色  妙巴黎编辑口红14  为什么要买大牌口红  蓝调口红有哪些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很软  国内什么口红比较好  嘴巴凸口红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什么口红最贵档次高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安利口红珊瑚绯  illamasqua口红色号  紫色口红唇膏  气垫口红怎么使用  tf口红为什么那么干  香奈儿96号口红试色  mac是口红还是唇膏  高颜值外壳的平价口红  唇釉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的  mac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澳洲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香奈儿403口红  口红好用又实惠的牌子  在法国ysl口红多少钱  2019春夏最火口红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口红销量统计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  dd是什么牌子口红  香港哪买口红便宜  卡姿兰口红试色1到12  不脱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迪奥口红555颜色  口红做成眼影教程  免税店口红必买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正品迪奥口红含铅吗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真人试颜色  圣罗兰口红容易化  口红mac725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什么价位  迪奥759口红试色真人  香奈儿口红97号色  冬季用什么口红  ysl口红哪个色号23  UNK口红  mac口红brickola试色  香港爱心魅惑口红怎么样  长春阿玛尼口红去哪买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cpb口红7色号  唇釉盖子都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