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澳大利亚原装奶粉”奉献给每一位珍爱宝宝的明智妈妈

“澳大利亚原装奶粉”奉献给每一位珍爱宝宝的明智妈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03 15:18编辑:vdolady
分享:

明治乳业(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藤田一孔总经理解读“明治品质”

<引言>

近年来,食品和环境的污染问题备受关注,人们越来越重视入口之食与入住之处的环境。特别是关系到自己家人、尤其是自己最关心爱护的婴儿宝宝,这种关注就会体现的更加真切。给孩子提供可靠的安全食品,不仅仅是中国的家长们,应该是全世界的父母们都十分关注的。

明治奶粉作为国际知名奶粉品牌之一的奶粉,可谓是最能理解家长们这种心情的奶粉企业。为了达到中国父母们寻求的安心 安全奶粉,明治奶粉不仅实行严格的品质管理,不断为提高营养价值而进行技术革新,还把最安全的原材料采购和生产工序作为首要课题。记者就明治奶粉高品质、安全性的理由和背景,采访了明治乳业(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藤田一孔先生。

<放心安全的“澳大利亚原装进口产品”>

据藤田一孔总经理介绍,现在在中国国内销售的明治奶粉,全部来自明治乳业在澳大利亚设立的MEIJI-MGC DAIRY CO.PTY.LTD公司,是在明治乳业彻底的品质管理基础上生产的高品质原装进口奶粉。同时,对于从乳原料的采购、加工到产品化全部在澳大利亚一体化生产的理由,藤田一孔总经理说:“澳大利亚是传统的乳业大国,没有遭受过重大灾害,是最适合生产安全优质奶粉的产地”。因此,部分消费者担心的日本核泄漏事故对奶粉的影响,藤田一孔总经理明确表示:明治奶粉绝对不存在产品安全方面的问题。“为提供有确实品质保障的明治奶粉,明治乳业基于严格的检查标准,实行彻底的品质管理,以期提供商品的万无一失。另外,乳原料也全部由公司直接签约或从拥有所有权的正规奶农处采购。敬请放心享用。”

日本高新技术是全世界公认的,与世界最高水准的澳大利亚乳业相结合,可以说是生产最优质的明治奶粉的完美组合。经过这种生产过程进口到中国的明治“珍爱系列”奶粉全部通过了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质量检测,并在2012年1月作为生产优质产品的企业,被授予 “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拥有90年的历史,基于对近6000名妈妈的母乳成分研究,培育了明治奶粉的优势性>

另一方面,乳业大国澳大利亚的乳源让人放心,同时,明治品牌的优势性又体现在哪些方面呢?对记者的这个提问,藤田一孔总经理例举了以下实例。

“明治奶粉是拥有90年历史的日本代表性奶粉品牌,明治奶粉已销售到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各国。另外,明治乳业认为母乳是理想的营养源,为了生产出更接近母乳的奶粉,在得到近6000名婴儿母亲的协作下,实施了大规模的母乳成分调查。研究成果之一即发现了母乳中含有对婴儿大脑发育起重要作用的DHA。1987年,明治乳业在世界率先推出含DHA配方的奶粉。如今很多奶粉厂家都强调其产品含有DHA配方,明治奶粉在这一领域可谓首开先河。另外,从40年前开始我们就对非母乳喂养的婴儿实施了跟踪调查。至今为止已对累计20万人以上的婴儿做了发育状况、饮用量、排便情况的调查,为优质商品的开发提供了强大的科学依据并作出极大的贡献。并且,为使明治奶粉易于消化吸收,明治乳业还进行了产品加工的改良,从许多实际饮用明治奶粉的消费者处得到的反馈信息表明,孩子的腹泻和便秘得到了改善、而且也不易上火。

此外,明治乳业还在中国实施了针对母乳DHA等成分研究的相关调查及群体调研等,通过深入了解中国顾客的状况和需求,致力于开发营养设计适合中国婴儿的明治奶粉。现在,世界各国的知名品牌已经进入中国的奶粉市场,明治乳业可以骄傲地说,在面向中国及亚洲市场的产品开发方面,我们处于领先地位。”

<为妈妈们着想的“人性化”设计>

除了安心 安全的品质保证外,藤田一孔总经理还强调了明治奶粉的“人性化”设计。

“在中国,女性参与社会活动的历史悠远,绝大多数女性在结婚生子后仍然继续工作。因此奶粉成为必不可少的商品,边工作边育儿的妈妈们总是忙忙碌碌、感到时间紧迫。明治奶粉为了给这些妈妈们减压,将长期以来在日本积累的技术和研究成果运用到产品之中。例如,清淡自然口味的奶粉让宝宝喝起来更顺畅;短时间迅速溶于温水的设计等,随处都体现了日本独有的高端科技实力。另外,除奶粉以外,明治乳业还潜心开发能即刻正确计量并方便使用的奶粉勺。我们始终谨记,从作为实际消费者的妈妈们的视角出发不断进行商品开发和改良。”

提到奶粉,人们都会自然地联想到其安全性和高营养价值等方面,而重视用户体验的商品却很少见,这种对细节的重视正是日本品牌最擅长的“人性化”的体现。

<为进一步追求安心 安全及最高品质,明治奶粉仍在不懈努力>

理想的产品开发体制、优质的产品特性、从消费者视角进行开发设计等,都让人感觉到明治奶粉如今已经是成熟的产品。然而藤田一孔总经理对明治奶粉的今后做了如下展望。

“首先,无论在原料的采购还是生产方面,我们目前仍然在世界范围开拓更新的产地。从现状看,在澳大利亚生产是最佳选择,今后如果发现了更好的地区,也会考虑设立新的生产基地。其次,在原产地努力做到彻底的品质管理的同时,在中国着手构建让顾客易于购买的网络购物环境,并完善售后服务体制。此外,我们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体贴细致的服务,珍惜与顾客直接接触的机会,并希望我们为每一个家庭的育儿生活提供最大的帮助。另外,在中国不仅要重视产品销售,企业对社会的责任和贡献也是非常重要的。为此,我们将从2012年起全面参与包括向儿童设施提供捐赠等社会公益活动。”

“正因为奶粉是伴随婴幼儿成长过程中最重要时期的产品,所以我们希望提供给消费者最优质的商品”——通过对藤田一孔总经理的采访,可以感受到明治乳业这种直观而又强烈的使命感。为了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和快乐,并满足家长们对安心 安全产品的期待,明治乳业始终在为实现企业理想而不懈努力。

详情信息请关注明治奶粉官方网站:http://www.meiji-milk.cn/

频道声明:频道所载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vibe口红坑人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30左右平价口红  颐莲口红含铅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王者荣耀男团口红  搏骋口红价位  纪梵希的口红和ysl  魅可口红B46  没有唇笔刷怎么样画口红  20度口红放车里会化吗  3ce唇颊眼三用口红  一般都用口红还是唇釉  不褪色不沾杯的口红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不  nars口红又不是磁扣的吗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圣罗兰口红用着怎么样  中档口红多少钱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回国能带几只口红  mac和圣罗兰口红哪个  口红和润唇膏混合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样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纪梵希口红管身晃动  tf15口红官网价格  香奈儿口红所有色号  cpb口红哪款好用  tf口红西瓜红是几号  口红没打开摔了会断吗  纪梵希口红法国便宜吗  口红含铅排名  tf口红有过敏的吗  带有z的口红  倩碧口红套盒持久度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迪奥口红743试色  娇韵诗孕妇专用口红  如何把口红做成腮红  圣罗兰17号口红怎么样  胭脂红环保口红  为什么mac口红容易融化  迪奥口红762试色  圣罗兰口红代发  李佳琦推荐口红3ce  女士名牌口红排行  tf在口红界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不好拧  嘴唇发紫涂什么口红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什么口红好不易掉色不沾杯还润唇  口红洗了还能用吗  暗肤色涂什么颜色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  男孩擦什么颜色口红  资生堂口红223试色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ukiss口红成分  口红代购  兰蔻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  迪奥口红大小尺寸  哪个大牌的口红比较滋润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色  哪种品牌的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怎么这么轻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迪奥那款口红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