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进口奶粉成为主流 行货有机奶粉更胜一筹

进口奶粉成为主流 行货有机奶粉更胜一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20 11:01编辑:vdolady
分享:

目前在中国的一二线家庭,进口奶粉占宝宝的主要主食供给。进口奶粉的来源也渐渐多元化,有的靠亲朋好友代购,还有些则网络代购。家长总是以各种方法来代购奶粉。然而却忽略了就在身边的行货进口奶粉。比较深受大家欢迎的奶粉品牌可瑞康,牛栏,伴宝乐,等品牌都纷纷进入中国市场。但是仍旧打击不了,家长们代购的积极性。因为他们总认为,国外版本的要比国内版本更好。事情真的是这样吗?行货和水货大对抗来了。

水货和行货的最根本区别在于他们的营养配方是不同的,并不是完全和本土一样的配方。然而,他们所有的原料和生产工艺都和本土相同,研发人员也一样。所以妈妈们不用去过分担心,国外把品质不好的产品出口到大陆地区。每个国家的国标不同,所以也导致配方不同。乳糖含量,亚油酸含量在行货里都有所上升,这些重要的营养素,也是奶粉的营养核心。

所以我们在挑选进口奶粉时,应当尽量选择有机,并且选择行货有售的品牌。才能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口红mac  mac口红是成分天然吗  露华浓口红006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迪奥760口红是什么色  古风系列口红  嘴唇裂了能涂口红吗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口红小牌子比较好  爱丽小屋官网口红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南京迪奥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  高级口红品牌  薄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香奈儿口红70代购价  gopas口红安全吗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持久  露华浓口红美国专柜价  兰瑟口红14迷魅  倩碧口红5只套装试色  小众平价口红品牌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ysl口红进价  迪奥644口红试色真人  过期的口红画画效果图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403多少钱  mac口红AA7是什么颜色  wet n wild 口红  怎样使口红不脱妆  香奈儿口红色60  阿玛尼口红十二件套  dior口红哪款适合20岁  口红样品是什么意思  男用口红一般是什么色号  李佳奇口红口头禅  貂蝉正品口红机  送朋友mac口红合适吗  涂口红会使唇纹变深吗  涂口红后嘴唇干  孝感口红专柜  ysl偏粉色的口红  拼多多上几块钱的口红  迪奥烈焰蓝金532号口红  口红怎样打腮红  kate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口红专柜比官网还贵吗  圣罗兰口红专柜张家港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汞吗  思尚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  手工口红的市场前景  适合薄涂的口红  唯品会口红  ysl正红色口红  纪梵希2019口红  嘴唇干适合的口红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哪款口红适合嘴唇干的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兰芝双色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  35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小学生怎么自制口红  bbia口红保质期多久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哑光丝绒口红怎么做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女生正常有几只口红  为什么自制口红很干  口红暖化了怎么办  没唇线怎么画口红  mac口红西柚色和豆沙色  me时代口红多少钱  卡姿兰10斗士口红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含铅汞 兰蔻口红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mac口红美国专柜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