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婴儿补充维生素a有必要吗 婴幼儿补充维生素a的必要性介绍

婴儿补充维生素a有必要吗 婴幼儿补充维生素a的必要性介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1 16:53编辑:vdolady
分享:

维生素A的缺乏就会影响宝宝的暗适应能力,如干眼病以及夜盲症等,严重的话还会引起宝宝发育不良,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婴儿补充维生素a有必要吗以及婴幼儿补充维生素a的必要性介绍。

婴儿补充维生素a有必要吗

随着时代的发展,食品和药品安全事件时有发生。而儿童药品安全则成为人们聚焦的热点。家长们无疑要对孩子药品使用上更加谨慎。有些孩子自出生后就开始面临着一系列的问题,各种营养的缺乏应不应该补呢?

维生素a是人们比较关注的热点。对于婴儿应不应该额外补充维生素a,大家的说法参差不齐。其实婴儿缺乏维生素a是普遍现象。据调查,中国整体0-6岁儿童维生素A缺乏情况不容乐观,维生素A缺乏率为11.7%,亚临床缺乏率为39.2%,合计超过半数存在维生素摄入不足的情况。同时,更值得注意的问题是,小于6个月的小婴儿的维生素A缺乏率为33.4%,亚临床缺乏率为45.70%。"这说明,在我国,有将近80%的宝宝存在体内维生素A含量低下的问题,因此,对于尚在哺乳期和辅食摄入量较少的宝宝来说,维生素A的补充是非常必要的。

家长们在日常的饮食和生活中要多留意宝宝是否缺营养,必要的时候要带宝宝到医院检查清楚,以免耽误了最佳的治疗时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406口红  薄嘴唇口红推荐  高中生涂口红有错吗  ysl口红广告音乐  玫红色口红配衣服  兰蔻菁纯口红373  魅可口红12支套盒价格  魅可口红好还是圣罗兰口红好  微博口红mac领券才39  口红涂出来有颗粒感  外翻型嘴唇上不了口红  口红发霉和水雾的区别  淘宝口红退货规则  ysl口红10号  用口红涂指甲怎么消除  cpb口红最推荐的一种色  朵色口红好么  mac口红十二件套价格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  大牌口红会晕染唇边吗  有个d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盖子会松吗  口红当眼影有害吗  ks字开头的口红品牌  涂完口红再涂什么会显得水润  古代人用什么做口红  mac口红三文鱼色  国际十大口红排名  空口红管能干嘛  三亚免税店纪梵希口红  cezanne口红101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口红选择mac还是迪奥  mac口红官网在哪儿扫码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胭脂是什么口红还是  迪奥口红260号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纪梵希n25口红试色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圣罗兰口红方管17号  口红不粘牙小窍门  香港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mac口红日期a86  mac口红色号中文  自己做口红分装会变质吗  mac口红拧不开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莆田哪里有卖口红  高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香奈儿口红按不回去  兰蔻豆沙色口红试色  prem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荧光感怎么办  怎样用口红涂腮红  cpb口红山茶花5号色  大牌口红小样在哪里买  2019ysl春夏口红  涂了口红反而不好看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mac奶油橘色口红试色  口红黏嘴  如何画玫红色口红  男士浅橘色口红  20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mac316口红是甜的吗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2019夏天最火口红  伊诺姿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手工口红的产品介绍  30岁女人必备口红  lanyi兰奕口红档次  水光和雾面口红有啥区别  植村秀和mac口红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春夏口红色号  怎么看口红带不带蓝调  K口红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