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不能给新生宝宝冲奶粉的水分享 矿泉水等要避免

不能给新生宝宝冲奶粉的水分享 矿泉水等要避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0 15:52编辑:vdolady
分享:

宝宝是娇贵的,所以不但奶粉要特别的注意,冲奶粉的水也要不能马虎,像矿泉水等都不能给宝宝冲奶粉,会对宝宝的健康带来很多的影响,那哪些是不能给新生宝宝冲奶粉的水呢?不能给新生宝宝冲奶粉的水你注意了吗?

不能给新生宝宝冲奶粉的水1、矿泉水或矿物质水。

不论是天然存在的钠或其他矿物质(矿泉水),还是认为添加的钠或其他矿物质(矿物质水),都可能会不利于婴儿稚嫩的肾脏,加重其排泄负担。

不能给新生宝宝冲奶粉的水2、再度煮沸的水。

重复煮开或反复煮开的水,其硝酸盐及亚硝酸盐的浓度较高,这是水分蒸发浓缩所致。

不能给新生宝宝冲奶粉的水3、放置时间很长(超过12~24小时)的保温瓶(壶)中的水,或滚水壶剩下的水。

容易被细菌污染,且硝酸盐向亚硝酸盐转化增加。

不能给新生宝宝冲奶粉的水4、家用硬水软化器处理过的水。

该种设备在去除水中钙、镁等离子的原理多是用盐(钠)来置换,以至于水中钠(盐)过多,不利于婴儿肾脏。

不能给新生宝宝冲奶粉的水5、家用滤水器过滤出来的水。

因为不能及时清洗及检测,滤水器很可能藏有大量细菌,致使水被污染。

给宝宝冲奶粉,用什么样的水冲调,水温该控制在多少度,一次冲多少毫升等都是有讲究的,不能掉以轻心。冲配方奶粉提倡用自来水。

以上就是不能给新生宝宝冲奶粉的水了~亲们是否知道哪些是不能给新生宝宝冲奶粉的水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美宝莲口红72n900是几号口红  女生找男生要口红代表什么  口红经典款及色号  mac口红旋转很紧  阿玛尼黑管口红300试色  小众平价口红推荐  dior口红458是豆沙色么  欧莱雅口红603色号  哪种雾面口红好看  silky口红e38  妙巴黎口红推荐  3ce口红标志没有三角形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好吗  七八百块钱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哑光口红那款更好用  雾面口红干嘛  香奈儿口红美国便宜吗  dior口红袋子黑白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资生堂口红223显老吗  30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圣罗兰口红4号色  涂口红的方向  nyn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有包装袋吗  兰蔻646口红  口红上的海绵头怎么用  香奈儿43号口红颜色  植村秀口红144和570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圣罗兰口红镜光唇釉202  自制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淡紫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档次  ysl口红9号方管  口红分装教程  迪奥口红458  嘴唇干用哪种口红好  口红盖子里的海绵垫  3ce口红腮红眼影一体  珊瑚橘口红牌子  植村秀口红怎么查正品  不用的口红融在一起  适合嘴唇干脱皮的口红  45岁女人适合哪款口红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大牌口红大全名字  植村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纪梵希口红色号305  颜九推荐的口红露华浓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什么口红实惠好用  我的娇兰口红底托是红色的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kiko口红3系全试色  迪奥660口红好看吗  口红笔  奥迪夫口红多少钱  嘴唇干的人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古法洛神花口红制作方法  李佳奇推荐口红到哪买  口红手绘创意画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标志  欧莱雅新品口红  口红叠涂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浦东机场口红  口红机进商场  bbia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希思黎口红13号色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凡题  images口红如何  ysl必买口红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