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早产宝宝护理方法介绍 正确的措施才是对宝宝最好的保护

早产宝宝护理方法介绍 正确的措施才是对宝宝最好的保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2 15:47编辑:vdolady
分享:

早产宝宝要比足月的宝宝抵抗力低下很多,甚至还会出现一些比较严重的后遗症,所以早产宝宝在护理上就要特别的具有耐心,特别的要注意方法了,早产宝宝护理方法你是否有所了解呢?早产宝宝护理方法不能错过哟。

早产宝宝护理方法1、由于孩子吸吮力气不足,应耐心喂养;一般出院初期,一次喂奶多是需要30-40分钟。

早产宝宝护理方法2、刚出院回到家的宝宝,头两三天内,其每餐的喂食量先维持在医院时的原量不必增加,到适应家里的环境后再逐渐加量,因为环境的变迁对幼儿的影响是蛮大的,尤其是胃肠的功能。

早产宝宝护理方法3、餐多量少及间断式(每吸食一分钟,将奶瓶抽出口腔,让宝宝顺顺呼吸约十秒钟,然后再继续喂食)的喂食方式,可减少吐奶发生及呼吸上的压迫。

早产宝宝护理方法4、可喂食早产儿奶粉,以促进消化及增加营养吸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学生日常提气色口红  口红里不能有的成分是什么  tf好看的口红推荐  名创优品口红合格吗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三个颜色  兰蔻口红最火色号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查询  香奈儿口红管无编号  欧惠极致4色口红盘  国外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milani口红真伪查询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  mac口红批号d17  mac口红盒子上有塑封吗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什么牌子口红有西瓜色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牌子  香奈儿的口红  口红多高温度会融化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nars口红适合春夏  爱得菲口红滋润唇膏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孕妇口红品牌排行榜  cl口红送会分手  欧莱雅口红50岁  2019口红流行色1819  十大口红奢侈品牌  口红颜色年龄对照  圣罗兰那款口红好用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眼影口红腮红一体  mac口红底部aa7  去专柜买口红怎么说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贵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安利雅姿口红价格  口红有过期油的味道  有纯天然口红吗  迪奥458色号口红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春夏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摆摊卖口红有人买吗  没带口红如何让嘴巴红  佛山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香奈儿46号口红怎么样  李佳琦推荐口红3ce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怎么看62p601  学生涂口红什么色最好  红石榴口红是啥牌子  迪奥口红在哪生产  dolce是什么牌子口红  香奈儿适合夏天的口红  孕妇用的口红有哪些  kiko口红试色4系  香奈儿口红摔了合不上  唇薄的人涂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爆款口红200  50元的口红  美国有什么小众口红牌子  e开头的口红品牌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唇厚深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用口红画画简单  学生上学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dior口红正红色  国外品牌口红  nars口红防伪  蓝色星星形状口红  肯德基味口红  ysl那款口红是不沾杯的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有没有纯天然的口红  口红有苦味是含了什么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口红晒化怎样恢复  菲丽菲拉口红  珂莱欧小黑跟烈焰丝绒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