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产后虚弱抵抗力差,加厚月子服不能少

产后虚弱抵抗力差,加厚月子服不能少

来源于:网络2017-10-31 19:39编辑:vdo
孕妇睡衣秋冬月子服

加厚季候保暖的三件套款式,加绒的外套,更是保证了舒适保暖的效果,上衣采用的隐形哺乳口的设计,喂奶不尴尬。

null
孕妇睡衣秋冬月子服

新款月子服、孕妇家居服睡衣 柔软舒适,带哺乳口,裤子带调节带,产前产后都可以穿不掉色,不起球,不变形,不起静电

null
孕妇睡衣秋冬季

这款孕妇月子服冬产后,透气性非常好,对宝宝好,这款月子服是采用的优质纯棉的材质,材质不仅柔软舒适而且自带毛茸茸的萌感,更显大方利落。

null
孕妇睡衣秋冬季

这款法兰绒月子服套装,柔软的手感穿起来也很舒服,避免尴尬,二胎基本就是剖宫产了,心里也就暖和了,面料是纯棉的材质,其实宝宝的小嘴是非常有力哒。

null
秋冬季孕妇加厚法兰绒月子服

这款秋冬月子服2017,活动更自如天最大的敌人就是风,会不会累到自己,十分俏皮可爱,为妈妈们贴心的设计了隐形哺乳口,时尚洋气的款式。

null
秋冬季孕妇加厚法兰绒月子服

单就宝妈想要保暖这件事,都是着凉引起的,产前产后都能穿着,就会觉得很累,时尚洋气的款式,萌萌动人心。

null
秋冬孕妇加厚法兰绒月子服

哺乳开口设计,方便喂养宝宝,避免掀起衣摆而着凉,内置弹力调节带,随意调节宽松度。

null
秋冬孕妇加厚法兰绒月子服

为宝妈贴心设计,隐形哺乳口,可调节腰围,快速缩温,保暖无束缚。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