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胎儿发育过程图之第三十六周发育过程图 胎宝宝仍然在生长

胎儿发育过程图之第三十六周发育过程图 胎宝宝仍然在生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9 17:01编辑:vdolady
分享:

胎宝宝已经进入第三十六周的发育了,这时候的胎宝宝仍然在生长的哟,他的肝脏也已能够处理一些代谢废物。这时候的宝宝随时都有可能出生呢,所以这时候的你一定要保持个人卫生和注意休息,接下来就与小编一同去看看胎儿发育过程图之第三十六周发育过程图吧。

胎儿发育过程图之第三十六周发育过程图

胎儿发育过程图之第三十六周胎宝宝胎长约45cm,胎重2700g。双顶径的平均值为8.81士0.57cm,腹围的平均值为29.44士2.83cm,股骨长为6.95士0.47cm。

胎儿发育过程图之第三十六周的胎宝宝仍然在生长,两个肾脏已发育完全,他的肝脏也已能够处理一些代谢废物。从本周末起,他就已经可以被称做是足月儿了(37周-42周)。因此从现在开始,你要注意休息和保持个人卫生,随时准备和宝宝见面。

现在覆盖宝宝全身的绒毛和在羊水中保护宝宝皮肤的胎脂正在开始脱落。他的头部还比较柔软,小脑袋保持着变形的能力,随时根据妈妈产道的需要变形自己的脑袋!宝宝现在的姿势很可能是头冲下的,这是顺产的最理想姿势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淡吗  雅邦专柜口红多少钱  亚马逊mac口红是正品吗  眼影和口红搭配的技巧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涂吗  欧莱雅口红对比大牌  平价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四个字的口红名称  适合小嘴薄唇的口红  涂口红后喷什么水不掉  男生喜欢女人涂口红吗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  奶茶色自制口红调色表  丽扬大理石口红有害吗  珊瑚橘红色口红有哪些  oroh是什么牌子口红  ysl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玫珂菲口红专柜价格  持久好用的口红  杏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去专柜买怎么付款  chloure口红多少钱  2019年最火口红品牌  滋色口红怎么样好用么  香奈儿雅诗兰黛口红  深色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奢侈品口红品牌有哪些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cpb口红05号山茶花试色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吗  口红寄快递包装分解图  不沾杯口红有什么危害  倩丽口红407枫叶红  口红会染唇是什么意思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兰蔻口红法国多少一只  DZZX口红  kiko口红4系最火的颜色  梅子豆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大牌口红怎么进货  ysl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色  口红怎样算薄涂  卡姿兰口红多少g  mac口红橘色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叠涂颜色搭配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美宝莲srd22口红  口红专柜比网上贵多少  法国lbr口红  香奈儿什么口红最好  mac口红免税价  cpb细管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拧不回去怎么办  香港本土口红品牌  脸型口红颜色  口红含铅汞  口红牌子汇总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  为什么擦口红嘴唇很干  美宝莲口红R45M  口红厚涂薄涂区别  娇韵诗口红的热门色  口红高光和哑光哪个好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适合肤色暗沉的口红  香港mac专柜口红多少钱  玫红色口红眼影  接吻哪个口红好吃  雾面口红试色  ysl52号口红吐槽  适合初中生的口红颜色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mac口红有很多个版本吗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  初中生涂口红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