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怀孕期间多吃这6种食物,改善宝宝黄疸,可让宝宝皮肤白皙更健康

怀孕期间多吃这6种食物,改善宝宝黄疸,可让宝宝皮肤白皙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19:57编辑:vdo
鹅蛋农家散养大鹅蛋

性味甘微温,有补中益气的作用,有一定营养价值,多用油煎食。准宝妈们在待产期间,喜欢以蛋类补充营养,这款土鹅蛋尤为合适。

鹅蛋农家散养大鹅蛋

鹅蛋自古就是孕妇的优选食材,多用油煎食。故可在寒冷的节气里日常饮食中多食用一些,以补益身体,防御寒冷气候对人体的侵袭。

铭膳珍/银耳白木耳雪耳

孕妇食用银耳可以补充维生素D,有助于促进胎儿骨骼健康发育。既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孕妈妈孕期的时候可以多吃,还可以防止便秘

铭膳珍/银耳白木耳雪耳

又有益气清肠、滋阴润肺的作用。此外,银耳含有丰富的天然植物性胶质,帮助孕妇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

买一送一500g*2新疆什锦枣

红枣营养丰富,还能促进胎儿的大脑发育。且孕妇吃红枣还能够改善肠胃不佳,润燥化痰,但核桃脂肪含量高,也不适合每天过多进食。

买一送一500g*2新疆什锦枣

核桃可以补养气血、补肾固精、润燥化痰,帮助排出身体毒素,多吃核桃容易上火,此外核桃有通便作用,长期腹泻的人应当少吃。

土耳其大无花果干500g

无花果干富含膳食纤维、钙、铜、镁、锰、钾、维生素K等多种有益人体的物质,开胃的作用。大人和孩子都适合食用,还可用来煲汤或蒸一下吃都是极好的。

土耳其大无花果干500g

无花果中有大量的果胶和维生素,能起到滋补、净化肠道、还含有多种抗氧化剂、黄酮和多酚。无花果有润肠通便的效果。

无硫新货 玉米须茶500克

《四川中药志》:"性平,味甘淡,无毒。"有利尿,泄热,平肝,利胆。主治水肿,小便淋沥,黄疸,胆囊炎,胆结石,高血压病,糖尿病,乳汁不通。

无硫新货 玉米须茶500克

玉米须味甘、淡,性平;归肾、肝、胆经;治肾炎水肿,脚气,黄疸肝炎等功效,孕期可以喝玉米须茶,可以很好的去胎毒。

金银花茶金银花茶叶

金银花具有抑菌、抗病毒、抗炎、解热、调节免疫等作用。它性甘寒气芳香,甘寒清热而不伤胃,芳香透达又可祛邪。

金银花茶金银花茶叶

金银花自古被誉为清热解毒的良药。因此孕妇喝金银花茶还可以去胎毒。尤其夏季孕妇可以适量加点菊花一起泡水喝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