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红脸蛋的宝宝别人一看都是农村娃,现在人都用马油,宝宝皮肤特好

红脸蛋的宝宝别人一看都是农村娃,现在人都用马油,宝宝皮肤特好

来源于:网络2017-11-02 12:19编辑:vdo
麦康婴儿马油面霜

秋冬已至,婴儿的娇嫩皮肤最怕冷风,千万别让宝宝的脸蛋变成红苹果。马油以出色的滋润效果,在婴儿护肤品中应用普遍。这就是款婴儿马油面霜。

null
麦康婴儿马油面霜

新生儿的肌肤非常娇嫩,秋冬时节天气寒冷干燥,水嫩的肌肤最容易失水龟裂过敏,所以滋润保养必不可少。

null
玲瑶宝宝婴儿马油面霜

这是款玲瑶牌宝宝马油面霜,采用欧洲提纯技术,不破坏马油原有的蛋白分子,而且容易被肌肤吸收。

null
玲瑶宝宝婴儿马油面霜

纯马油不含其它添加物质,对宝宝的肌肤最适合,玲瑶大品牌值得信赖。

null
新生儿马油保湿乳

这是款新生儿保湿马油,在马油中添加微量保湿因子,全从植物橄榄中提取,无刺激,保湿润肤效果更好。

null
新生儿马油保湿乳

乳白色的膏状,带有淡淡的橄榄香气,宝宝更喜欢,瓶子采用挤压式设计,方便掌握量。

null
儿童润肤乳护肤马油霜

这是款儿童护肤马油霜,采用进口马油,无添件无污染,滋润效果极好。

null
儿童润肤乳护肤马油霜

非常先进的提纯技术,让原有蛋白因子更好保留,每次只需一小抹,就能让宝宝安全度过寒冷秋冬季。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