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为婴儿理发的注意事项 为婴儿理发要注意5项

为婴儿理发的注意事项 为婴儿理发要注意5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1 15:38编辑:vdolady
分享:

给婴儿理发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哟~宝宝天生好动,他也不会那么听你话的乖乖不动让你理发,而且宝宝的肌肤那么的嫩,所以在给婴儿理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为婴儿理发的注意事项你不能忘哟~

为婴儿理发的注意事项

为婴儿理发的注意事项1、如果宝宝头部出现痱子,在给宝宝理好发、洗干净之后,要擦上痱子粉,还要勤洗头,保持头发的清洁。

为婴儿理发的注意事项2、给婴儿理发一定要干发理,理好之后再洗发。婴儿胎发本来就很软,如果洗完发之后理,头发会更软,增加了理发难度。

为婴儿理发的注意事项3、如果宝宝头上有头垢,最好要先用婴儿油涂在头部24小时,头垢软化后,用婴儿洗发露清除头垢,然后再理发。这是为了防止在理发过程中,将头垢带下来引起疼痛和感染。

为婴儿理发的注意事项4、如果宝宝头部长了湿疹,更应该及时理发,防止湿疹进一步恶化。有湿疹的宝宝在理发时,要特别注意推子离头皮应远一些,防止刺激湿疹。

为婴儿理发的注意事项5、如果父母掌握不好理发的手法,可以找专业人士来帮忙!

以上5点就是为婴儿理发的注意事项了~这些为婴儿理发的注意事项亲们了解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斜口口红管怎么直接灌入  dolce是什么牌子口红  kiko口红分类  雅诗兰黛五支装口红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  口红哪个品牌最好  km口红11号和19号对比  为啥买口红上瘾  ysl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啥牌的口红比较好  迪奥唇釉457口红试色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l欧莱雅口红  薄唇适合什么色系口红  大理石纹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好用不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悦诗风吟小细管口红唇膏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口红颜色调色  naurm口红是什么牌子  dior999matte口红多少钱  爱丽小屋口红色号推荐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区别  tf15口红什么气味  迪奥060口红适合年龄  玫珂菲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倩碧45号口红  香港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口红里带的细闪是什么  邦9号口红  红色口红搭配什么腮红  口红分装怎么买  口红膏体倾斜了怎么办  mac口红俄罗斯多少钱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男生送口红等于表白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tf黑管口红83号  口红一哥李佳奇资料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口红的颜色  送女友口红什么牌子好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纪梵希变成了口红什么故事  男士涂口红要什么色号  暗红色口红  什么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中年女人口红颜色  香奈儿56号口红多少钱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进口红酒柜品牌  r47m什么色号口红  余姚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所有口红的品牌大全  独角兽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盒子香水味  如何把口红融化分装  香奈儿口红具体成分  20元以内存的小众口红  cpb花瓣口红106  口红润泽和哑光区别  口红涂上总显玫红  tf16号口红小样多少钱  ysl2019新款口红  嘴唇薄涂什么口红好看  李佳琦ukiss口红  口红分装和正装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绵阳迪奥口红专柜  2019ysl口红广告歌曲  泸州万象汇有mac口红  口红买一个色系多少钱  piac钻石口红怎么样  口红多高温度会融化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