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甄嬛传苏培盛扮演者李天柱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影帝竟甘愿做配角

甄嬛传苏培盛扮演者李天柱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影帝竟甘愿做配角

来源于:搜狐女性2019-03-11 14:11编辑:1132521891

《甄嬛传》算得上是宫廷剧的一大经典了 ,该剧演员也都是经过层层筛选才参演上,其中扮演太监总管苏培盛的竟是影帝!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苏培盛的扮演者李天柱

甄嬛传苏培盛的扮演者是谁

甄嬛传苏培盛的扮演者是李天柱

李天柱出生于1954年,是中国台湾人。李天柱虽然在内地知名度并不高,甚至在甄嬛传之前,很多内地的观众根本不认识李天柱。但是李天柱在台湾早就非常有名了,他在1980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演戏了,演戏没多久就入围台湾金钟奖了。李天柱年轻的时候也出演了不少琼瑶剧,做过不少的男主角。

甄嬛传苏培盛的扮演者是谁

李天柱作品介绍

不过台湾的影视剧市场越来越小,内地的影视业蓬勃发展,李天柱也打算来内地发展。不过他刚刚来内地的时候,因为大家都不认识他,所以他的起步还是非常困难的。李天柱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的时候说过,一开始自己在甄嬛传剧组见到陈建斌的时候,对方对自己非常的冷漠。一直到两个人搭了戏之后,陈建斌才开始变得非常尊重他。

甄嬛传苏培盛的扮演者是谁

李天柱个人资料

李天柱出道已经39年了,除了大家熟知的甄嬛传中苏培盛的角色之外,李天柱还塑造了很多优秀的角色。比如说李天柱在追妻三人行中饰演了牛家威;在青青河边草中饰演了魏一鸣;在天若有情2中饰演了季长宇;在妻子的谎言中饰演了李国良;在红色中饰演了金爷;在推手中饰演了陈秋风;在大唐荣耀中饰演了李辅国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