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自然流产的原因 哪些原因导致自然流产

自然流产的原因 哪些原因导致自然流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7 15:46编辑:vdolady
分享:

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呢?现在很多的女性都出现了自然流产的情况,特别是一些白领女性,白领女性可以说是自然流产的高发人群,那导致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自然流产的原因。

自然流产的原因

自然流产的原因1、遗传基因有缺陷

准妈妈和准爸爸如果有染色体的变异都会遗传给宝宝,基因突变成为自然流产的最主要的元凶。最明显的是头3个月内的流产,一半是由于胚胎的染色体异常造成的。包括:数目异常:多见三体、x单体、三倍体等;结构异常:多为染色体断裂、倒置、缺失或易位。流产成为染色体异常胚胎的多数结局,只有极少数的可能继续发育成胎宝宝,但出生后也会发生畸形或有功能缺陷。

自然流产的原因2、准妈妈和胎宝宝的血型不合

如果准妈妈曾输过血,或在妊娠过程中产生和血型不合的致凝因子,就会使胎宝宝发生凝集和溶血,从而引起流产。准妈妈和胎宝宝的血型不合主要有两种:rh型母儿血型不合:当母亲的血型为rh阴性,胎宝宝为rh阳性时,一旦胎宝宝血液进入母亲体内,母亲因rh抗原致敏产生抗体,此抗体经胎盘进入胎宝宝血液引起溶血,可造成胎宝宝黄疸、贫血、肝脾肿大和心衰竭等;abo型血型不合;当准妈妈为o型血,胎宝宝为a型或b型血时,准妈妈体内可产生抗a或抗b抗体,随血液进入胎宝宝体内就可产生溶血。最好去医院诊断后选择用中药治疗。

自然流产的原因3、全身性疾病

准妈妈若患有流感、伤寒、肺炎等急性传染病,细菌毒素或病毒(如单纯疱疹病毒、巨细胞病毒等)通过胎盘进入胎宝宝体内,使胎宝宝停止发育导致流产。高热可引起子宫收缩而导致流产。准妈妈如患有重度贫血、心力衰竭、慢性肾炎或高血压等慢性病,会因胎盘梗塞及子宫内缺氧而使胎宝宝畸形,从而导致流产。还有一些情况并不常见,如准妈妈患有严重疾病的时候,引发严重的营养不良,有可能使胚胎无法持续发育,最终导致流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很油怎么去除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朵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迪奥口红766好看吗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mac口红壳子有粉色吗  口红一般买什么色号  mac口红chili唇炎  给男生科普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耐用  迪奥口红批号查询在哪  tf黑管口红83号  口红mac读法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李佳琦推荐欧莱雅口红  国际口红品牌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半支口红 欧丫  长春阿玛尼口红去哪买  酱梅子色口红202不掉色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带颜色的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男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古法胭脂口红制作教程  兰瑟口红套装  古法制作口红胭脂  口红纸是什么纸  不掉色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迪奥口红日期在哪  怎样鉴别口红劣质  香奈儿60号口红多钱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紫灰色眼影搭什么颜色口红  男生对女生涂口红没抵抗力  黑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口红一般都有什么色系  兰蔻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口红涂多了嘴唇会变色吗  吃仿真口红巧克力  纪梵希正红色口红306  50根口红会被海关查吗  美诺menow口红好不好  美俏口红好用吗  嘴唇薄 口红  30岁以上口红推荐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几号最好看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怎样用口红画眼影  口红红管和黑管  mac口红分几种版本  2019ysl圆管口红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口红染唇危害  小时候用的绿色口红  铝制口红模具多久可以脱模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奥迪口红官网旗舰店  雅邦口红安全吗  ukiss口红替代  大牌口红logo和名称  兰蔻口红价格表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颜色  最上档次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405口红色号  香港买口红和内地价格  避孕口红哪个牌子好  资生堂223口红官方价格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便宜实用的口红  mac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便宜么  夜间唇膜可以用做口红打底吗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