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网易考拉与Hero集团合作升级:国内首发最新配方奶粉

网易考拉与Hero集团合作升级:国内首发最新配方奶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1 15:44编辑:vdo
分享:

欧洲最大的食品集团之一Hero Group(Hero集团)董事会主席Dr.Hasso Kaempfe(前排左一)、CEO Rob Versloot(后排左二)和香港永续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枫宁(前排中)等一行来到网易公司参观洽谈,并与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前排右一)签署合作协议

9月9日,欧洲最大的食品集团之一Hero集团(Hero Group)高层来访网易公司,见证Hero集团大中华区独家授权总经销商——香港永续资源有限公司与网易考拉海购(kaola.com)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今年4月,网易考拉海购通过永续资源公司获得Hero集团在中国市场首个官方授权后,两家企业合作的进一步升级。当日,网易考拉海购还在国内首发了Hero集团旗下Hero Baby白金版婴儿配方奶粉。

目前,网易考拉海购在售的Hero Baby品牌商品已经覆盖婴儿配方奶粉、婴幼儿奶粉、多种婴幼儿辅食等产品。Hero集团CEO Rob Versloot表示,Hero集团非常重视和网易考拉海购的合作,“网易的自营跨境电商优势,让我们在欧洲生产的高品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更容易,这是一般电子商务难以做到的。通过这样一个桥梁,Hero集团的所有商品可以和中国的妈妈以及婴幼儿建立更紧密的连接。”

Hero集团1886年成立于瑞士,至今已经拥有将近130年的历史。百余年来,Hero集团坚持使用最健康和自然的方法,在奶粉、婴幼儿食品、果酱、谷物等食品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研发、保存等经验。目前,Hero集团的全球质量研发团队与遍布世界的众多高校及医学专家建立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其奶粉类产品根据全球最高的卫生、质量和食品安全标准来生产。发展至今,Hero集团的相关产品已出口到全球30多个国家,拥有2.5亿的忠实消费者。

“婴儿相关的食品类目占据我们营收超过50%的份额,在欧洲各个国家基本上都是位居市场前一二名”,Hero集团CEO Rob Versloot告诉记者,Hero奶源来自于荷兰,是欧洲最好的牛奶奶源。但同时,他认为,中国的市场和其他市场很不同,“对于我们来说,和网易的合作是战略性的,网易拥有7亿的用户群体,特别是在媒体、门户方面有很大影响力,能够在第一线触及消费者,帮助我们提高知名度。”

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也认为,对于中国消费者尤其妈妈用户来讲,她们需要的是真正的正品、安全的食品,网易考拉海购在做的正是通过直接与海外品牌方建立联系,直采直销,杜绝不安全来源。她同时还透露,9月中旬,网易考拉海购高层将开启澳洲、欧洲采货洽谈之旅,参访各大保健品、奶粉名企的总部和工厂,并邀请网易考拉海购的用户代表一同访问,“就是为了给消费者信心,让他们见证我们的海外直采流程。”

当日的会谈中,双方高层还洽谈了推广营销等方面的合作。“因为是进口电商,很多消费者对海外的商品还缺乏认知,这方面我们可以和Hero集团、永续资源公司合作,普及婴儿食品的知识和品牌故事,进而影响到消费者”,张蕾表示。

网易考拉海购自今年1月上线公测以来,发展迅速,目前已经获得近百个全球一线品牌授权,与全球数百个顶级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其中包括韩国最大商超Emart(易买得)、世界第三大超市德国Metro(麦德龙)等巨头公司,其“自营直采”、“精选海外优质商品”的理念和差异化路线获得了广泛认同。同时,网易考拉海购还被评选为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首批试点企业、杭州跨境电商协会会长单位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市场分析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倩丽口红102试色  中国风仙鹤祥云口红唇釉防水  露华浓口红477  卡姿兰口红中间白芯  口红歪了应该怎么补救  大牌口红橙色系  圣罗兰口红专柜绵阳  所有价位口红都用过  圣罗兰口红出厂价  天鹅绒口红  菲鹿儿蜡笔口红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贵  怎么拿口红当腮红  没有模具怎么做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60咋样  口红叠加教程  唇膏盘好还是口红好  不沾杯品牌口红排行榜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新手怎么自己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试色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掉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颜色是粉粉的  ysl适合素颜的口红  手工diy口红收纳盒  bbia口红保质期多久  迪奥536口红热门色吗  怎样把固体口红变成液体  女人为什么要涂口红  有不含铅汞的口红吗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  如何把口红涂的哑光感  欧莱雅口红121试色  口红巧克力多少钱一只  vibe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58试色  阿玛尼301口红挚爱黑管  鞠婧祎国风口红颜色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  安利口红的中国红是啥颜色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吃饭口红沾到下巴  阿玛尼跟雅诗兰黛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掉不掉色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迪奥787口红试色真人  迪奥口红全色号套装  香奈儿口红116辨别  纪梵希口红梅子色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怎样把口红融化换管  chili 口红  vibe口红官方评论  资生堂口红有哪些系列  迪奥红管545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  适合40岁女人的口红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  口红所有牌子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貂蝉口红色号mac  人鱼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onlyyou型号  唇釉和口红区别在哪  香奈儿口红最贵是哪个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balnyzer口红  ysl方管13号口红  纯素颜涂口红  tf口红成分安全吗  口红晕出嘴唇  和圣罗兰407颜色相近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全套多少钱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区别  MAC口红有一款叫AA7  橘色口红变淡后变成玫红色  口红用作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