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11个月大的宝宝腹泻 怎么调理?

11个月大的宝宝腹泻 怎么调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1 18:2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任何一户人家里宝宝都是父母心里的重心,眼看着长大一点了,抵抗力高一点了,但还是会有不同的疾病找上门来,11个月大的宝宝腹泻 怎么调理?

宝宝11个月拉肚子怎么办 ?婴儿腹泻(也称消化不良),是由不同病因引起的临床综合征。主要发生在2岁以下的婴儿,急性可分二型。轻型腹泻:每天数次至十余次,粪便呈蛋花汤样,偶有溢乳及呕吐,轻微腹胀等;重型腹泻:每天十次以上,多达数十次,水样便,呕吐,发热、面色发灰,烦躁不安,甚则昏迷、惊厥,并有失水、电解质紊乱等症状。

不要小看腹泻,它会给宝宝的生长发育带来很大的危害,在这里将对抗宝宝腹泻三招转送给你:饮食预防吸收好,清洁消毒卫生防,增强抵抗力维生素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用气垫和口红制作腮红  2019ysl圆管口红  dior秋冬新款口红  me时代口红多少钱  美国免税店什么口红便宜  哪款国产口红安全好用  平时不化妆用什么口红  故宫口红多少钱一支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雅诗兰黛口红220是啥色  口红含铅排名  口红防脱妆  3ce细管口红试色大全  shangton什么牌子口红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孕妇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商丘哪里有卖口红的  口红常见颜色  机场买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怎么区分哑光  香奈儿口红味道好闻吗  凯芙兰口红是低端还是  口红放久了表层变黑  植村秀口红会晃动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lac烙色口红试色  方管口红怎么涂  怎么做不掉色口红教程  多少岁可以用口红  ysl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阿玛尼口红500色号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紫罗兰色口红推荐  mac适合春夏的口红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  男孩涂口红是变态吗  机场买口红  圣罗兰官网口红从哪发货  kiko口红428试色  汤姆福特口红38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配方  迪奥口红743和999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dsv口红价格  大牌口红真的有小样吗  迪奥口红外壳是黑色还是蓝色  2019ysl口红背景音乐  娇兰25号口红多少钱  涂了口红张嘴分界  欧莱雅口红用完怎么拆  mac口红新客礼遇是什么  什么是果冻口红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9号色  豆沙色口红适合夏  mac口红夏天哪个好看  20以下的口红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可以吃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礼盒12支套装  bob口红到底是不是国货  口红烧出花瓣说明什么  雅斯兰黛410口红好用不  圣罗兰口红02号色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唇膏  滋润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夏天适合涂什么色号口红  ysl口红在法国的价格  口红一哥李佳琦学历  迪奥漆光口红会掉漆吗  700多块钱一支的口红  泰国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口红的价格  娇韵诗口红760试色  口红价格都是多少  大牌口红缺点  柏瑞美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