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Hakkasan 上海即将迎来二周年 全球行政总厨将携特别菜单回沪

Hakkasan 上海即将迎来二周年 全球行政总厨将携特别菜单回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3 10:26编辑:vdo
分享:

(2016年3月7日,上海讯)3月25日,位于上海外滩十八号的高端粤菜餐厅 Hakkasan 将迎来二周年的庆典活动。届时,Hakkasan 全球行政总厨唐志威先生将再次回到上海,并亲自为 Hakkasan 上海的尊客们带来别出心裁精心搭配的二周年庆特别菜单。这份特别的二周年庆菜单将会在3月25日至4月8日限时供应两周,带来“好事成双”与“双喜临门”的美好祝愿。

为庆祝 Hakkasan 落户上海二周年,掌舵Hakkasan美食精髓的唐总厨将再次用至臻美食犒赏上海的尊贵宾客们。拥有超过 30 年从业经验的唐总厨,在加入 Hakkasan 后为集团赢得米其林一星荣誉,并且保持至今。此次上海 Hakkasan 二周年庆专属菜单将会展示 Hakkasan 多种经典食材,唐总厨根据上海 Hakkasan 二年的经营经验以及中国宾客的口味,别具匠心组合了鱼子酱香酥鸭莲藕卷、帝皇蟹酥烧腩仔、黄酒珍菌鲍鱼羹及豆豉金丝玉带等多道饕餮美馔。这些专为二周年庆典而演绎的菜肴将经典食材双双搭配组合,好事成双,让美味享受配对呈现的同时力求回归食材本味,呈现纯正现代粤菜。

除此之外,在二周年庆典阶段,驻店 DJ与传统中式音乐演奏手琵琶名伶依旧会带来听觉享受, Hakkasan专属音乐凝聚流光溢彩的至美外滩夜色,多重感官体验将为各位莅临二周年庆典的宾客带来浓郁的中国风韵。

关于Hakkasan

Hakkasan于2001年创建于伦敦,如今品牌旗下的餐饮版图已经覆盖欧洲、北美、中东及亚洲的11个城市。   Hakkasan提供全球顶级粤式美馔体验,在米其林星级厨师行政总厨唐志威以及国际行政总厨何志本的带领下,Hakkasan用现代的手法全新完美阐释了传统粤菜,依靠最优质最新鲜的珍贵食材及大师级的卓越烹饪技巧,创造出多款经典及富有革新精神的招牌美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橙色  2019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兰瑟08号口红  迪奥口红哪种是玫红  ysl口红圆管16  202口红ysl  阿玛尼口红摔断怎么办  兰蔻07口红适合哪些人  口红价格都是多少  纪梵希口红什么档次  哑光口红制作教程  资生堂rd310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划痕  露华浓和mac口红哪个好  四五百的口红牌子  抖音很火的迪奥口红  用口红后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口红过夜卸不掉  vibe是口红多少钱  皮肤白适合珊瑚红口红吗  雾面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美宝莲口红合格吗  沈阳中街哪里买口红  擦口红形状  兰蔻口红335试色  圣罗兰52号口红好看吗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迪奥那种口红好用  怎样用口红画眼影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518  ynk口红价格  兰蔻菁纯哑光口红82  香奈儿口红必买色号  收购口红的平台  唇厚的人适合什么口红  竖涂口红的手法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橘色衣服配啥颜色口红  世界口红品牌大全  哪个牌子的口红便宜好用  夜间唇膜可以用做口红打底吗  让男人懂口红  为什么mac口红容易融化  口红界的奔驰  口红涂完一会外溢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香奈儿口红色号  迪奥唇釉好还是口红  口红大火色号  冰冰口红娇兰28  阿玛尼口红一套12支多少钱  哪里有口红批发市场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supermatte口红多少钱  漳州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辣椒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新手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最好的口红  免税店口红有防伪码吗  全球口红最贵排行榜  口红经典色号排行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草莓怎样做口红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多少度口红才会化  抖音装口红的毛线套怎么织  脸色偏暗用什么口红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  美宝莲口红有几个系列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10强  口红与唇膏有什么区别  多少岁可以用口红  嘴唇上厚下薄怎么画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男生夸你涂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