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世界地球日 茜莓科技品牌发布会在穗举行

世界地球日 茜莓科技品牌发布会在穗举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8 11:51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4月22日下午,由茜莓科技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广州市慈善会、余仁生、无极道控股集团、中国地质大学、亚际品牌设计、天使礼客、开心推、暴风魔镜、展逸文化、广州青宫、咫尺网络等爱心企业协办的,以"EarthFamily--毁灭or建设"为主题的茜莓科技品牌发布会在长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会上,无极道控股集团孙总及茜莓科技CEO范总分别围绕保护地球公益活动的形式展开重要讲话;孙总会上通过视频和数据报告地球被污染破坏的现状,共同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保护地球的工作中,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还原一个美好的家园。

活动主办方--茜莓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范小虎先生演讲时表示:出于对女儿的爱,他清楚的知道环保不止是一代人可以做到的事,他愿意为环保事业尽自己一生努力。茜莓科技出品的咹咕咕拍拍卡,是跨时代的世界的产品,从"angoo"到"百科世界"一路在为教育下一代,培养下一代,培育环保基因而努力。他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保护地球,为下一代留下更多美好的东西。

近年来,AR(现实增强技术)、VR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在科技的带动下不断向全球展示其蓬勃发展的活力,其因借助计算机及最新传感器技术创造的一种崭新的人机交互模式而受到广泛的关注。茜莓科技的业务发展主要运用AR/VR技术应用为基础,寓教于乐为理念,联合国际真人、动漫明星,运用九大艺术打造全球最有趣的动漫娱乐、教育、购物、社交一体化增强现实交互平台。在产品中传达诚实、谦卑、正直、环保、珍惜资源等正能量;目前已发行产品有:《ANGOO咹咕咕百科世界》、《奥利伐木类》、《ANGOO咹咕咕拍拍卡》、《YO游童话》广州地铁AR一日票。

【相关链接】:VR已不仅仅被关注于计算机图象领域,它已涉及如电视会议、网络技术和分布计算技术,并向分布式虚拟现实发展。虚拟现实技术已成为新产品设计开发的重要手段。其中,协同工作虚拟现实是VR技术新的研究和应用的热点,它引入了新的技术问题,包括人的因素和网络、数据库技术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涂口红总是粉色  顶级奢侈品口红  口红在多高的温度会化  下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kiko口红在哪看日期  最显白豆沙色口红  dior口红色号大全集  口红颜色堆积一条线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nars口红外壳  蜜丝佛陀口红颜色排位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王者荣耀口红壁纸  粉色口红推荐  橙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男生看见女生涂口红  近年口红销售数据  1000块一支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经典色号  迪奥口红579什么颜色  口红有害成分有哪些  口红压盘怎么上嘴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一支  怎么把口红变成唇釉  宁静用的所有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高吗  肉粉色口红色号  岳阳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夏天口红  mac口红C28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唇釉干还是口红干  vibe口红安全吗  没确定关系能送口红吗  气垫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ysl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卡婷口红是和故宫合作吗  涂口红老是干的一条线  口红被太阳晒了有水怎么办  玫瑰棕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压盘小样怎么涂  cezanne口红101  资生堂rd512口红试色  迪奥883口红试色  哑光口红要先涂唇膏吗  倩碧08口红  口红像什么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cpb细管口红好用吗  口红淡粉色是什么色号  健康口红成分分析  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香奈儿口红色号150  美国买mac口红多少钱  dior哪个口红是珊瑚红  嘴唇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需要放冰箱吗  古风名字口红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K∧口红  纪梵希的两种口红  花迷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阿玛尼哑光400和403口红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夏天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chen川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掉漆塑料颜色  迪奥漆光口红887试色  红石榴口红长什么样  香缇卡花妍润泽口红  Dior口红有塑封吗  h标志的口红  口红外壳磨损怎么处理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436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