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地球日不止一天 利快生活推出日常环保行动纲领

地球日不止一天 利快生活推出日常环保行动纲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1 11:28编辑:vdo
分享: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Earth Day),旨在提高民众对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以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如今,地球日的庆祝活动已发展至全球192个国家,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

今年是第48个地球日,这次主题为“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

但凡提到“环保、低碳、绿色”这样的词汇,很多人都会想到WWF义工、素食主义等西方绿色运动,产生“离自己的生活很遥远”或“实践起来很困难”的看法。其实,环保生活早已变得不再一本正经,与个人的家居生活密切相关,兼容品味与喜好,成为型格的时尚新宠和时代潮流。

绿色环保这股强风正横扫家居界,竹纤维墙纸、竹席地板、藤制家具……天然浪潮已经再次袭来。在此潮流中,尤以木、竹、藤、金属、陶瓷、玻璃等不含毒素、可百分百回收的材质最受青睐。

越来越多的名人雅士、都市新潮派都成为绿色家居理念的追随者。春天刚好是给家居换上新装的好时机,跟着世界地球日的理念置家,目标即是——环保自然与时尚炫目兼备。

利快生活 轻型木质家具,环保潮生活的标配

如今,一款做工精致、美貌无比、多功能、可折叠、省空间的轻型木质家具已经成为时尚生活的标配,成为潮人真正的生活态度。展开可做厨房里的移动收纳车、兼任餐桌边的小餐柜,折叠起来又可成为客厅里的移动小边几。

还在用塑料或是做工粗糙的手推车吗?假如一件物品的使用年限越久,就越会避免无谓的重复购买和丢弃的浪费,为地球节约宝贵资源。并且木材在制作过程中耗费很少的能源。选择一款高颜值、可一用经年的轻型家具就是在选择环保生活。

利快生活 玻璃保鲜罐,材质最绿色

‍此款颜值与内涵兼具的密封罐是我们家的超卖品。密封罐的材质至关重要,耐高温无铅玻璃,对内容物无污染,抗温差巨变120度不怕炸裂。

玻璃的可塑性非常强,瓶身有浮雕图案设计,立体描花的设计,带着浓郁的怀旧情节,凸显了储物罐的艺术品质和使用趣味。精致而又用心的给我们打造一场无与伦比的“厨房里的文艺复兴”。

除了PC\PE\PP等塑料材质,更多的人会选择使用玻璃这种更稳定的材质,也选择更环保的生活方式。

利快生活 金属家具,有益的“生态家具”

长谷川梯子被誉为全世界最美的梯子。她是拿奖专业户:得过德国红点奖、日本Good Design、日本JIDA design等多项大家。是梯界女神:每个组件都经过精心设计,且无紧固件外露,梯柱踏板形成简洁的三角形。特别轻盈:2层3KG,单扶手3.3KG,双扶手3层梯5KG,比普通大小的西瓜还轻。特别省空间:厚度薄,可折叠收纳,小巧身形不占地方。特别的安全:铝合金材质坚固结实不会生锈,波浪防滑宽踏板和橡皮脚底均有防滑设计。

金属是现代化家居里最为人偏爱的材质,可循环再造,物尽其用而无损质量,是对环境和人类都有益的“生态家具”。

利快生活 避免资源浪费的可持续使用地拖

地拖套装搭载德国Leifheit独特双驱动技术,被誉为家庭清洁完美解决方案。有了它繁重的拖地清洁工作也能简单、省力又高效。基于德国的高价人工,以及德国人狂爱工具的民族本性、工业设计制造大国的背景,德国系的家居用品都有着卓越的性能和人性化的关怀。

拖把杆由精工喷漆钢制成,连接件、地拖及柞水桶均为ABS高档环保塑料,结实轻盈可一用经年。地拖布由超细纤维(仅为头发的1/200)制成,去污力强劲的同时还能更好的呵护地板,清洗污渍也更彻底。

普通地拖和柞水桶使用普通塑料,容易老化变形且使用年限很短,而利快的地拖套装却是一用5、6年甚至10年的高寿品。如果我们大力提倡使用年限长的器物,就能减少不必要的重复生产,避免资源浪费。

在多大程度上做出改变,接受环保的生活方式完全取决于个人需求。可以多吃有机食品、置办环保家居品、穿能耗少对环境无污染的环保面料服装……总之,改变越多对地球的生态环境和未来发展所做的贡献就越大。

优雅阶级的时尚绿生活就在我们身边。      利快生活      About Us

【22年】

利快生活专注进口家居22年,同步国外品质风尚,带来无时差的生活体验。专业,值得信赖。

【30秒】

利快生活每年为中国市场提供数百万件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平均每半分钟就有一名消费者成为利快的尊贵用户。

【50万】

利快生活拥有庞大且互动频繁紧密的会员体系,会员们不仅抢先体验利快新品,更践行着利快优雅精致的活方式,让讲究的生活不将就。

【100个】

携手百余个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等全球家居品牌,利快生活为您提供近20000个高品质的家居日用选择。

【300家】

利快生活在全国65个大中城市,拥有超过300家连锁主题店,方便购买,全国联保。线上微店同步更新,立享优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生应该用哪个口红  大牌口红壳回收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礼盒  口红可以用腮红代替吗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卡姿兰14号西柚色口红  大家口红刻字都刻哪些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口红含酒精能用吗  唇炎用什么品牌的口红  美诺口红好吗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口红遮黑眼圈有害吗  口红的颜色如何选择  mac口红成都专柜地址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眼影怎么当口红用  学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不明显  迪奥口红含铅汞吗  抖音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咋叠  推荐阿玛尼最火的口红  口红免税店能便宜多少  口红被暴晒了怎么处理  杏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群  白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有蝴蝶结的口红是什么  怎么涂口红持久  带细闪的口红有害吗  女士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官网圣罗兰口红一套多少钱  北京t2免税店有什么品牌口红  后口红45号和25  什么口红3000多  口红融化可以放冰箱吗  口红镜面和亚光的区别  水光口红  阿玛尼哑光系列口红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怎么海淘口红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安利口红颜色  没确定关系能送口红吗  资生堂口红223显老吗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嘴唇薄 口红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  tf15口红香港专柜多少钱  名牌口红的标志  唇膏和口红报价  合肥香奈儿口红  李佳琦 ct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尺寸多大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多少  mac口红sochaud色号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西柚色口红适合男生吗  cpb细管口红239试色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真伪  阿玛尼口红在意大利买多少欧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圣罗兰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适合夏天口红颜色  新手怎么自己涂口红  过期的口红有什么妙用  images口红好不好  昆明有哪些大牌口红专柜  自然色口红是几号色  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热门棕红色口红  魅可口红试色橙色系  阿玛尼口红和手表是一家的吗  最有名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YSL口红系列  mac公孙离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400唇釉  2019口红  夜间唇膜可以用做口红打底吗  迪奥口红365肉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