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看见希望看见爱——达因药业携手MusicRadio连续五年参与“1200助学行动”

看见希望看见爱——达因药业携手MusicRadio连续五年参与“1200助学行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1 09:18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期,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映客直播共同发起的“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 1200助学行动”启动记者会在京举行。据了解,作为专注于儿童健康事业的达因药业多年来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切实践行企业使命,至今已连续五年参与“MusicRadio我要上学”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提供帮助、奉献爱心,为他们的生活和未来点燃希望之光。

“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自2003年启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4年,活动以强大的感召力、凝聚力和辐射力成为我国“春蕾计划”助学公益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足迹覆盖云南、贵州、青海、甘肃等20多个省份100多个贫困县和贫困乡,累计募集社会资金5300多万元,资助4.4万多名贫困儿童,在全社会引起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

看见希望看见爱,达因药业接连五年延续爱心之路

“我要上学”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看见希望看见爱”,希望通过活动可以让更多的留守孩童不再与孤单作伴,呼吁更多爱心人士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与关爱。达因药业作为国内儿药的领军企业,始终以“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为企业使命,一直以来关注并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自2012年至今,达因药业已经连续五年参与“MusicRadio我要上学”公益活动,为中国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希望能以更积极主动的方式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

近五年来,达因药业跟随“1200助学行动”的脚步,将爱心播种在多个偏远贫困地区,为那里的留守儿童送去关爱与呵护。无论是为孩子们捐资加强营养,还是建立留守儿童之家提供亲情沟通的桥梁,达因药业在该项活动的爱心大使杨杰总裁的带领下,连年捐资捐物,一直为爱而坚持,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看见希望看见爱!

为爱坚守为明天,达因药业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

“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 1200助学行动”将资助对象锁定于山东、青海、湖南、云南、贵州五省的贫困留守儿童身上,让更多人了解“我要上学”,让更多关注贫困留守儿童的朋友了解活动信息,同时让大家身临其境地去体会那些贫困留守儿童的真实生活。作为活动特邀的爱心大使,杨杰总裁呼吁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希望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此项公益活动中来,能够为爱凝聚力量,切实为孩子解决生活困难,共同为留守儿童送去光明和希望!

多年来,达因药业通过不同渠道以不同形式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而“1200助学行动“作为其中一项连续活动,企业将会一如既往的继续参与下去,将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关爱的儿童。同时,达因药业自成立以来,始终铭记一家良心药企对社会的责任承诺,在公益这条道路上从未停下脚步。2008年汶川大地震后,达因药业第一时间向地震灾区捐款捐药共计300余万元;2009年10月,达因药业全体员工自发创立了“达因爱心基金”,通过多种渠道资助被贫困和疾病困扰的孩子;2011年,达因药业斥资100万在山东省荣成市兴建“达因希望小学”,有效地改善了当地儿童的受教育环境;2015年,“达因爱心基金”走进了北京东方博爱儿童福利院,并对福利院的儿童送去了健康、学习以及娱乐用品;通过山东电视台“心愿行动”栏目为山东地区多名儿童送去关爱;从寻找最美基层儿保医生再到公益评选、设立儿童慢性肾病筛查专项资金……达因药业通过多种形式回报社会,用切实的行动帮助了数以万计的中国儿童,帮助他们重燃生活的希望。

二十余载的爱心善举,达因药业时刻践行着医者仁心的精神,用切实的行动为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去温暖和关爱。谨记作为一家儿药企业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并时刻呼吁社会各界伸出双手为爱凝聚力量,让爱不再留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物医生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抹在嘴唇发粘  mac口红色号写在哪  mac口红重量多少  mac口红新款316什么色  雾面哑光口红推荐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口红的作用与效果  阿玛尼100号口红  适合小嘴薄唇的口红  口红色选择  有h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台州万达有卖口红吗  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迪奥859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气味很刺鼻  植村秀163口红  口红压盘是用唇刷涂么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口红试色卡可以压盘吗  迪奥552口红试色  2019夏天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有h标志的口红  口红专柜可以换货吗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么  口红妆容如何画  涂哑光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唇色浅涂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在车里化了  mac口红几厘米  中国风口红四件套多少钱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是什么意思  凯芙兰口红排第几  圣罗兰与阿玛尼哪个口红好  阿玛尼405口红简介  淘宝CL口红哪家真  40岁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品牌口红太贵  女生喜欢哪几种口红  纪梵希口红306官网价格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学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不明显  从来不涂口红的女人  像子弹头的是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欧洲价位  涂口红老是干的一条线  邦颜口红多少钱  唇釉和口红买哪个好  学生适用口红  美康粉黛的口红不安全  比较滋润的口红品牌  口红式电击器  不化妆也可以涂的口红推荐  只有气垫和口红怎么化妆  zrmr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抗过敏  涂口红老看见唇黏膜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bbia口红安全吗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新手选择唇釉还是口红  古法洛神花口红制作方法  芦荟胶口红制作方法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火  bourjois口红价格表  按压式口红怎么收回去  给自己的diy口红取名字  mac限量版口红套装  制作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雅诗兰黛口红312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推荐  阿玛尼501口红价格表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三个颜色  petmac口红是盗版的mac吗  香奈儿口红小样价格  圣罗兰新款口红  mac磨砂口红303试色  秋寇口红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