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可怜天下父母心!成龙会将家产留给房祖名吗?

可怜天下父母心!成龙会将家产留给房祖名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9 09:29编辑:vdolady

天下没有不疼爱孩子的父母。虽然大哥成龙先前改口会将20亿家产房祖名,这回专访中他透露家产一半已转移到基金会,他曾对房祖名放话:“你不要认为以后我会把家产给你”,然而成龙并不会真的什么都不留给儿子:未来当房祖名到一定岁数,基金会便会每月提领一笔金额的钱给房祖名,让房祖名饿不死,但想一次全拿也不可能。

据台湾媒体报道,武打巨星成龙[微博]之子房祖名[微博]2014年因染毒事件重创名声,当时成龙曾表示将裸捐20亿财产,一块钱都不留给房祖名,之后又改口会留给儿子,“不留给他留给谁”。近日成龙接受专访,进一步解密未来对家产的安排计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盆腔积液会影响怀孕吗  轮胎批发生意经营之道  什么车出风口在在液晶屏上面  纪梵希口红7n01  dirk鞋子 多少钱  60支长绒棉贡缎啥意思  碧妮莱深海  幼儿家庭作息时间表模板  小型重合闸断路器  著名奢侈品品牌商标  意大利皮具品牌排行  煎牛排到底放不放油  l6599ad不启动  怎么在mac专柜试口红  翻译historian  Dr啥意思  名车车标 马  poms是什么意思  不化妆可以用修容棒吗  寺库奢侈品鉴定花钱吗  gucci正品和复刻  mr.green  祛痘产品用了反而爆痘  最健康的食谱  连江籍福建省厅级干部  进场空是什么意思  一加六严重缺点  魅可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自然堂气垫霜专柜价格  东莞轻奢风家具工厂  云飞涨停至尊强破解  五台山2019高考怎样祈福  试很多衣服不买  方媛个人资料简介及  lipstick口红03多少钱  进口宾利多少钱  负荷开关柜和断路器柜  健康营养的减肥食谱  古代计数单位最大的一项  比g杯大的是什么  二手女款lv大版包  stila官网中国官网  卡罗拉和领动哪个耐用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wool百分之90好不好  低调的奢华是谁  ysl方管6号试色  福克斯还是广汽传祺  板川集成灶康情c20价格  whoo官网是正品吗  乳母  单招成绩多少能上  纪梵希液体唇釉404  奢侈品男装一比一货源  8寸晶圆直径  资生堂cpb是高端产品吗  white真人发音  Kinerase  妙巴黎唇釉味道怎么破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  婕若琳  dior740底部都有编号吗  爱丽小屋10色眼影用法  长度单位有哪些常用  kenzo刺绣卫衣怎么洗  花瑶花  中粮我买网订单查询  香港名媛奢侈生活  口红唇膏排行榜  奥利司他死亡案例  腮红膏粘毛怎么办  奥迪4s店送的自行车  俄罗斯农民生活  Oxette  澳洲就业情况  郑州艾美健身公司  烤粉眼影怎么用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竖着涂口红唇纹越来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