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捷报连连!达因伊可新斩获国内多项行业大奖

捷报连连!达因伊可新斩获国内多项行业大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7 08:46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即将过去,在期盼新年到来的同时,人们不禁会回望这一年来的硕果累累。作为中国儿药的领军企业,达因药业接连斩获国内多项行业殊荣,可谓是嘉奖不断。获得诸多奖项的背后不仅是众望所归的体现,更是印证了来自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达因药业的信赖与支持,以及行业、市场和专家对于达因药业及旗下产品的充分认可。

嘉奖不断的背后,产品品质的有力认证

2016“中国制药•品牌榜”发布仪式由中国医药信息第一健康平台米内网主办,榜单包含医院终端、基层终端、零售终端和新锐品牌四个部分,涵盖了国内大部分知名药企和百姓信任药品品牌,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凭借卓越品质荣登“2016•医院终端品牌榜”;在该网站举办的《谁是No.1?儿童药生产企业大比拼》读者投票活动中,达因药业荣获第二名。同时,伊可新还荣获“2015-2016儿童用药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以及“2016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化学药儿科类第二名”两项殊荣。此外,作为中国“量身定制儿童药”倡导者和先行者,达因药业集团总裁杨杰荣获“2016中国药店年度人物”奖项。

多年以来,达因药业始终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的产品品质和制造工艺,荣获嘉奖无数——2008年,伊可新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是目前同类产品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品牌;2010年,达因药业荣获“山东省诚信企业”,同年又被评审为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著名商标;2012年年末,伊可新连夺三魁,荣登国内三大著名药评榜榜首之位;2013年起,达因伊可新连续三年在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上,荣获“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儿童用药优秀产品品牌”;此外,伊可新还囊括了“品牌贡献奖——影响中国2014年度最佳产品质量奖”、“百姓信赖儿童用药”、“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最具魅力药品榜”、“最受欢迎儿科用药”“妈妈最爱口碑王”等多项殊荣……不断印证了达因药业在儿童医药领域不可动摇的市场主导地位,以及伊可新在数千万家长和医学工作者中的卓越口碑。

未来前行的路上,达因药业始终铭记使命

达因药业获得诸多荣誉的背后,主要归结于企业深耕儿药市场,坚持“量身定制儿童药物”的发展方向,以及旗下产品的卓越品质。达因药业始终坚持“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的企业使命,拥有一支专业性强、素质高、热爱儿童健康事业的研发团队,致力于研发和生产专业的儿童药品、儿童用品及系列健康产品,以成为儿童保健和治疗领域的领军企业为目标。企业成立22年来,始终坚持规范的生产管理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以精益求精、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打造出“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和“盖笛欣(复方碳酸钙泡腾颗粒)”等明星产品, 以及全新上市的伊可新母婴营养系列产品,始终坚持不以降低产品质量换取利润的经营理念,向市场提供最适合儿童的高品质产品。

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上市20年来,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功效,获得了全国数千万家长与医药工作者的认可与信赖。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伊可新始终保持高速的销售增长,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位,成为同类产品的领导品牌。伊可新接连获得行业中多个重要奖项并非偶然所致,是达因药业对质量的严格把控、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同时也是广大家长、医务工作者和行业专家对于伊可新品质的高度认可带来的必然结果。

未来路上,达因药业将不负众望继续扬帆远航,在量身定制儿童药物的道路上昂首前行,向成为儿童保健和治疗领域的领军企业而不懈努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水晶口红橡皮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迪奥口红很轻  mac口红销量排名表  mac口红色号206  mac口红matte系列色号  阿玛尼410口红试色  王者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哪国最便宜  卡姿兰口红和美宝莲哪个好  香奈儿黑管口红色号图  口红爱丽小屋  迪奥口红产地是哪  pat口红贵吗  雅邦口红黑管颜九试色  李佳琦的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mac口红沾杯太严重了  迪奥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你把口红涂成什么形状  直男25种口红颜色测试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南京机场迪奥口红  k开头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446号评价  把闲置的口红融在一起  知名的口红品牌有什么  口红染色嘴怎么办  纪梵希5号口红颜色  水晶口红怎么做  接吻前要先擦口红吗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  怎么用口红自制腮红  nars口红landa  口红色偏蓝调什么意思  mac限量版口红套装  怎样把口红换一个管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最好看  口红属于固体还是半固体  mac口红dareyou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系列一套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怎么涂好看  新手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怎样画口红步骤  四五百左右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热门色号  圣罗兰口红紫色  口红一般多少钱一只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怎么涂口红持久  口红变干变硬用不了  mac魅可口红唇膏  玻儿口红安全吗  王者男团口红  tf口红9号和10号哪个好看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在泰国买口红  红色系口红滋润  ysl口红62po06什么日期  mac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口红怎样做眼影  女生最爱的口红牌子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位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迪奥口红免税店和专柜对比  妙巴黎口红淘宝网  口红价位  淘宝卖家怎么处理口红索赔  迪奥口红浅色系  口红冒水珠怎么处理  宁静用的所有口红颜色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一条线  口红选择什么牌子  故宫口红一只多少钱  mac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的那个好好  屈臣氏里面卖口红吗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太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