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宅家测评||3款人气蟑螂屋到底哪款好用呢?

宅家测评||3款人气蟑螂屋到底哪款好用呢?

来源于:未知2020-04-07 15:07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气温渐渐回升,家里和公司的角落也开始出没小强的身影!想到小强窸窸窣窣的身影爬满房间的各个角落,又是一夜无眠。蟑螂昼伏夜出,喜欢隐藏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繁殖速度惊人。蟑螂一直困扰着很多人,而常用的除蟑产品多数不够安全。有没有更安全高效的除蟑方式呢?

小编对三款市面上高口碑的蟑螂屋产品进行了一次测评。

 

image.png

三款测评产品分别是榄菊蟑螂屋、安速小强恢恢蟑螂屋、超威蟑螂屋。

① 外观对比

 

图片1.png

安速小强恢恢蟑螂屋:

这款蟑螂屋是红绿色调的外包装,整体感觉比较清新自然,第一眼选购的话,比较倾向买它。里面包含了5片蟑螂屋、5袋引诱剂、以及10条地毯式贴纸。

 

图片2.png

超威蟑螂屋:

超威蟑螂屋是蓝绿亮面的包装盒,比较日常的家庭用品外包装。包含了4片蟑螂屋、4袋引诱剂。

 

image.png

榄菊蟑螂屋:

榄菊外包装相比其他两款,色彩浓度比较重,体积也比较大。一盒中包含10片蟑螂屋、10袋引诱剂。

 

图片11.png

超威蟑螂屋和榄菊蟑螂屋是国产产品,安速小强恢恢蟑螂屋的原产国是日本。三款蟑螂屋都不含农药成分,通过物理方式安全除蟑,确实也是小编理想的除蟑方式。

② 引诱剂成分

 

image.png

安速小强恢恢蟑螂屋:

引诱剂使用银色密封外包装,拆开后气味较浓烈。内包装表层有密集的小孔,通过小孔内散发出的气味来吸引小强。

 

image.png

小强是一种杂食性昆虫,引诱剂中加入了虾、牛肉、蔬菜等多种食材,对蟑螂应是更具吸引力,且不含农药,妈妈们用起来也很安全。

超威蟑螂屋:

超威蟑螂屋引诱剂的气味要淡一些,同样不含农药。内包装不用拆开,使用的时候直接放置在粘板上。

榄菊蟑螂屋:

在它家天猫旗舰店上看到,引诱剂成分包含鱼粉、虾粉、淀粉等材料。与安速相比,少了蔬菜成分。 

③ 粘着力测试

 

图片5.png

安速小强恢恢蟑螂屋:波浪形粘板,用包装袋测试了下它的粘着力,撕开时明显感到手指的用力,胶体也比较稠密。

超威蟑螂屋:超威蟑螂屋的粘着力相比安速要弱一些,胶体比较稀疏,但对付小强应该是绰绰有余啦。

榄菊蟑螂屋:榄菊的粘着力要比其他两款稍弱一些。

④ 放置方式         

 

图片6.png

三款蟑螂屋横竖两种放置方式,狭窄的缝隙处适合竖放,天窗内折。宽敞的空间,天窗外折横放就好。超威蟑螂屋比另外两款少了两个天窗。

 

图片7.png

三款产品中有一点很大的区别,安速小强恢恢蟑螂屋在入口两端分别设置了白色地毯式贴纸,目的是帮助蟑螂擦脚上的油分和水分,从物理上加强蟑螂屋的粘着力。榄菊蟑螂屋和超威蟑螂屋的入口处则没有小地毯,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捕捉力。

⑤ 多入口

 

图片8.png

安速小强恢恢蟑螂屋:6个入口,可达到多方位捕获,上方还贴心的设计了小提手。扔的时候,捏住提手即可。

 

图片9.png

超威蟑螂屋:4个入口,比安速要少两个天窗,同样安置了小提手。

 

图片10.png

榄菊蟑螂屋:和安速一样6个入口,达到多方位捕获。同样安置了小提手。

⑥ 单片价格

 

image.png

根据三款产品在天猫旗舰店的价格,得出了单片价格。榄菊最便宜,其次是超威、安速单片价格虽然较高,但作为日本原装进口的产品,价格并不会很高。进口产品入境审查也会更严格,质量方面也有一定保证。

经对比,超威和榄菊国产蟑螂屋,价格较低。安速小强恢恢蟑螂屋是日本原装进口,还包含了10条地毯式贴纸,性价比更高。综合考虑,小编倾向选择安速小强恢恢蟑螂屋。有需要的朋友,在安速家居天猫旗舰店就可以买到,用完的蟑螂屋作为干垃圾扔掉就好。除了使用工具除蟑,也要注重日常卫生,这样才能和小强彻底说Bye Bye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盘点那些好用的小众卸妆产品:Meckiss三层卸妆液清爽不油腻

      卸妆是护肤的前提,那么用过五花八门的卸妆产品后,都总结出了哪些最好用的卸妆产品呢?比如Meckiss三层卸妆液清爽不油腻,一液在手可卸全脸,性价比高到爆;美宝莲眼唇卸妆...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2003/24232393.html - 美容

    • 口服美白丸到底安不安全?新加坡卫生局给你权威回答

      众所周知,亚洲人对美白非常痴迷。一白遮三丑、白富美等有关于白才会美的词汇,深入亚洲爱美人士的内心。英国调查公司欧睿信息咨询的分析显示,由于美白热潮,2017年亚太地...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2003/05232325.html - 美容

    • 平价好用物让你白成一道光!—花妍美白精华

      平价好用物让你白成一道光!花妍美白精华 老话说的好,一白遮三丑,女性对于美白的追求可谓是永无止...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2002/17232271.html - 美容

    • 什么牌子的卸妆水好用?OMG,听我的买它!

      要是问小编什么牌子的卸妆水好用,小编妥妥的会给大家推荐芭妮兰家的净柔卸妆水,毕竟芭妮兰家的卸妆产品可都是网红,口碑在市面上一直都是只升不降,今天就打算来说说这个在小...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12/09231974.html - 美容

    • 卸妆膏哪个牌子好用?这款卸妆膏我疯狂安利!!

      冬天啦!!很多宝宝最近是不是都在琢磨着换一款更适合冬天的卸妆产品呢?既然这样,小编就想和大家分享下自己的卸妆产品和经验,想知道的宝宝们接着看下去吧~ 小编对卸妆产品是...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11/27231907.html - 美容

    • 美味健康同时满足,办公室零食到底怎么选?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饮食,在日常工作之中,如何快速有效地补充动力赶走饥饿,美国开心果作为一种超级零食,口感香脆、营养丰富且便于食用,已然得到了办公室白领的广...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10/08231515.html - 时尚推荐

    • 丝聚合蛋白——保护肌肤屏障,给宝宝水润呵护

      经常听到新手爸爸妈妈发愁:宝宝的肌肤太敏感了,怎样才能守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呢?如何给宝宝做到持续保湿呢?新手爸妈对宝宝肌肤护理方面的知识有所缺失,导致家长对婴儿肌肤的...

      http://www.vdolady.com/baby/202004/22232479.html - 亲子

    • 宅家测评||3款人气蟑螂屋到底哪款好用呢?

      随着气温渐渐回升,家里和公司的角落也开始出没小强的身影!想到小强窸窸窣窣的身影爬满房间的各个角落,又是一夜无眠。蟑螂昼伏夜出,喜欢隐藏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繁殖速度惊...

      http://www.vdolady.com/baby/202004/07232442.html - 亲子

    • 名模李晔、主持人漆亚灵助力乐友直播

      3月13日,乐友孕婴童旗下婴童装品牌歌瑞家以2020春装焕然衣新为主题在线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嘉年华。这也是歌瑞家新品发布会首次以线上嘉年华的形式进行,并在京东...

      http://www.vdolady.com/baby/202003/16232356.html - 亲子

    热门关键词

    ysl方管口红  好点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上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覆盆子红口红适合  mac樱花系列口红多少钱  长得像指甲油的口红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适合白皮肤夏天的口红偏粉  口红涂在指甲上会怎样  口红mac应该怎么读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  植秀村163口红雾面  丝绒粉做口红有颗粒  长春口红专柜都在哪  雾面口红跟润口红  哪个口红不干持久度好  nars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推荐好看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发霉怎么处理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cpb口红什么味道  tf口红白管07灾难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  女生当着男生面涂口红  2019年值得买的口红  mac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卡婷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旧口红融化重做  迪奥524是口红还是唇釉  亚光口红适合夏天吗  曼斯丽口红什么牌子  不用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稚优泉的口红含铅量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  纪梵希暗夜玫瑰口红  世界前十口红  蜜丝佛陀口红827  奥斯曼石榴红口红  kiko口红几系最好  测试口红好坏的小窍门  嘴唇干适合用哪款口红比较好  口红红石榴素10  2019哪款口红好用  新口红都有一层蜡吗  悦诗风吟的口红安全吗  绿色衣服搭配什么口红  口红价位一般多少钱  有蝴蝶结的口红是什么  中国风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tf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306真人试色  好口红不含铅吗  不含铅汞的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222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孙策  mac口红盖子松吗  在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最漂亮  宣城万达口红专柜  lerouge口红价格  口红发干发硬怎么办  兰蔻口红186 198区别  1000块一支的口红  沈阳中街哪里买口红  迪奥口红最高价格多少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雅诗兰黛口红230荧光吗  mac口红条形码含义  口红制作成唇釉  便宜口红卸不掉  口红对男生有吸引力吗  鲜花制作口红  欧莱雅口红好不好  阿玛尼口红是奢侈品吗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兰瑟口红306号试色  迪奥060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