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揭秘Vinistyle 2年发展216家门店背后的力量

揭秘Vinistyle 2年发展216家门店背后的力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23 15:21编辑:vdo
分享:

 



 

短短2年的时间,216家门店,颠覆传统的商业模式,以“贩卖化妆,创造惊喜”为突破点,Vinistyle正以其独有的成功之道影响着中国化妆品行业。

    近年来,时尚消费逐渐成为女性消费主流,化妆品就是典型的代表。消费习惯的改变带来化妆品市场的空前增长,国内化妆品消费市场已达800多亿元,处在高速发展的黄金期。
 
    “化妆品专卖市场需求巨大,发展潜力不凡,越来越多投资者把目光放在了这块巨型蛋糕上。”一位研究化妆品市场多年的专家表示,化妆品专卖市场将在未来五年内呈喷涌式增长,越来越多的女性走进一间间风格独特的化妆品专卖店,这种增长迹象已经在韩国、日本等亚洲国家显露出来。随着女性整体消费能力的增强,国内化妆品专卖市场也迎来了空前的飞跃。几年的时间,屈臣氏、娇兰佳人等一批化妆品领域知名品牌纷纷在国内市场崛起,发展形势可谓百家争鸣。“除了屈臣氏这样的化妆品连锁巨头品牌,国内市场上还涌现出了几个表现抢眼的化妆品专卖店品牌,Vinistyle就是其中最具竞争实力的品牌之一。”有着十几年化妆品销售经验的吴经理这样介绍道。

    Vinistyle是由韩国化妆品知名生产企业火星化学精心打造,品牌自2008年12月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有216家连锁店面分布于全国各地,并保持着较高的增长水平。Vinistyle用独到的发展眼光审视整个化妆品行业,坚持单品牌化妆品专卖的发展模式,力争成为化妆品市场的领军企业,投资者信赖的加盟品牌,顾客认同的消费品牌。
 
    Vinistyle在中国市场注重品牌塑造和渠道建设,在加盟商之间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大批女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加盟Vinistyle不到两年,我已经有了3家店面,每间的销售业绩都保持持续增长,最近我还顺利升级为地区代理,Vinistyle着实让我尝到了加盟的甜头。”创业成功的小妍自信满满的说道。

    化妆品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真正在残酷的市场锤炼下成长起来的品牌并不多见,每年被淘汰出市场的品牌不计其数。然而Vinistyle却显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2年的时间,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不俗的销售业绩,初入化妆品市场的Vinistyle表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无疑是近年来化妆品专卖市场最大的黑马。

    2011年,Vinistyle继续深耕化妆品专卖市场,已经完成产品、渠道、品牌传播的全方位战略布局;更将集结有志之士共同打造320家以上的“模块造富”终端,共享财富之旅,人生之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什么味  香奈儿口红92试色  丝绒粉怎么用做口红  圣罗兰口红12支装礼盒  男生送圣罗兰口红  得鲜口红含铅量高吗  爱丽小屋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评价排行榜前十名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口红空管废物利用  clinique倩碧口红  男人送你口红什么意思  mac314口红叫什么  顺丰为什么不能寄口红  口红如何不沾杯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日常  阿玛尼口红查日期  mac口红510色号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查询  迪奥口红国内版国外版  阿玛尼口红批号62s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涂唇釉还用涂口红吗  什么牌子口红车厘子色  闲鱼买口红脏吗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黛曼妮口红豆沙色  圣罗兰12号口红价格  1g口红小样能用多久  震动口红  口红的雾面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chenyomeokylle口红  刘诗诗淡妆口红色号  有些人不适合涂口红  迪奥口红贵在哪里  novo口红含铅吗  李佳琦的口红从哪里买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香奈儿coco430口红试色  香奈儿999号口红颜色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水晶透明口红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什么口红唇膏好  纪梵希口红n105  把口红藏哪里不被老师发现  白皮肤女生适合的口红  怎么画口红显得饱满  口红哪种品牌好又安全  废弃口红有什么妙用  液体口红  大牌口红价格排序  像钥匙爱心的口红牌子  魅可口红好还是圣罗兰口红好  ysl口红82号色  口红容易卡在唇纹里  通州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口红什么颜色淡  李佳琦口红mac  玫珂菲口红试色  tf15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ks字开头的口红品牌  口红很容易摔断吗  夏季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好评口红怎么写30字  15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初用口红应入手什么颜色的  网上口红可以退货吗  clio珂莱欧口红怎么样  嘴唇干选哪个牌子口红  不易脱色口红排行榜  口红用真玫瑰花怎么做  魅可口红12支套盒价格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