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春季护肤 新玫瑰醒肤解决敏感唤醒水嫩肌肤

春季护肤 新玫瑰醒肤解决敏感唤醒水嫩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8 17:01编辑:vdo
分享:

不知不觉的春天就到了。对很多肌肤敏感的MM来说,春季护肤会变得异常痛苦,因为担心过敏而不敢去化妆。对此,Vinistyle的美容顾问告诉大家:春季虽然皮肤经常会出现敏感,但是只要选对产品,一样可以唤醒出水嫩的肌肤。

肌肤敏感不等于化妆敏感

很多人把肌肤敏感与化妆敏感等同起来,这其实是不对的。肌肤敏感的最主要原因是换季时温度湿度变化明显,肌肤跟不上新环境,角质层变薄,进而出现敏感现象。而春季由于季节因素,空气中迷漫着花粉、灰尘、柳絮等易过敏物质,导致肌肤敏感问题更加突出。

 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Vinistyle的美容顾问告诉大家几个小技巧:

 首先,保持良好的护肤习惯,这其实很重要。大多数女生往往都是因为护肤习惯不正确,颠倒产品使用顺序,或者对日常的上妆卸妆很马虎而导致肌肤敏感。只要注意日常的清洁保护,相信可以极大缓解这一问题。

 其次,选对正确的护肤产品。并不是所有的护肤品对皮肤都完全没有影响,大多数还是或多或少的会造成一些刺激。对此,各大品牌也都专门推出了温和系列的产品,例如韩国知名品牌Vinistyle的新玫瑰醒肤系列。


 
 

Vinistyle的新玫瑰醒肤全系列包括Vinistyle新玫瑰醒肤凝露、乳液、霜以及精华 。产品富含玫瑰果油精华以及银杏叶,保湿、滋润、增强肌肤防御力,预防肌肤衰老,舒缓肌肤,且专门针对敏感性肌肤强效补水修复;内含的银杏叶可以有效清除自由基,改善血液循环,美白肌肤,真正保护真皮层细胞,防止细胞被氧化而产生皱纹;整体上来看,补充肌肤水份的同时形成保护层,防止外界干扰,从而杜绝肌肤敏感的出现。

肌肤敏感并不可怕,只要按照科学的方法来保养,选择适合的产品,一样可以在温暖的春季做一个水嫩肌肤的女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有3·2克的吗  tf黑管67号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官网刻字效果  好用的雾面口红品牌  红石榴水盈口红tiyyti  你知道口红是用什么做的吗  株洲迪奥口红哪里买  迪奥最新口红广告  dior口红国产和进口的区别  最适合干皮的口红  kiko口红311和312  有个d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怎样保持口红形状  便宜的品牌口红  得鲜口红安全吗  口红免税店能便宜多少  雅姿口红颜色表图  圣罗兰口红什么款比较好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  男人送你口红什么意思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口红叠涂的步骤  涂口红起渣是为什么  豆沙色口红适合皮肤的颜色  diro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用口红画眼影和腮红  素颜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喝水需要擦口红吗  ysl口红套装10支  男友送我一支口红300元  涂口红前先用什么润唇膏  口红涂成各种形状  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好听的口红号色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美国露华浓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511试色  新手如何在专柜买口红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好看  卡姿兰哪款口红最好  气垫口红的用法  tf口红80适合人群  dior和ysl哪个口红好  美宝莲口红容易掉色吗  口红变质的特征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23  雅诗兰黛口红88号  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涂了润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兰蔻口红梅子色  ysl口红豆沙色是哪款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皮肤黑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夏天会化嘛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颜色排行榜  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顶级口红品牌排行榜  多大可以涂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  ysl口红25支全套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在口红界怎么样  稚优泉口红鉴别  魅可口红排行  兰蔻82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染唇液和口红哪个健康  露华浓口红专柜多少钱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吗  把没用的口红做成唇釉  lipstick口红什么牌  韩妮雅口红  涂口红后有白色分泌物  口红不溶于水是好的嘛  粉色系口红的经典色号  植村秀口红推荐  深色唇色选择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