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时装周!潮流趋势前沿妆容

时装周!潮流趋势前沿妆容

来源于:维度2011-04-25 11:47编辑:vdolady
分享:

四大国际时装周于每年的春夏(9、10月上旬)和秋冬(2、3月)举办,它们不只指引着当季的服饰潮流趋势,也在指引着鞋子、包包、配饰以及妆容的趋势。

抢先看 <wbr>巴黎时装周2011春夏妆容趋势

每年的时装周除了是时装粉丝们大饱眼福的机会之外,我们热爱彩妆的粉丝也可以从T台模特的妆容中发掘下一季度,甚至是下一年的彩妆新趋势。下面我们就从时装周T台模特的妆容着手,抢先发掘2011年春夏妆容的新趋势!

2011春夏彩妆趋势:“复古”与“裸妆”依然是关键词

复古妆容和裸妆在2011年春夏彩妆趋势中依然是主流。复古妆容跟以往有所改变的是2011年的春夏,化妆师将会用明亮的、对比度强烈的色彩来打造充满视觉冲击力的复古妆容,以鲜明的色彩去抹去之前的灰暗。

至于裸妆,虽然是这两年在彩妆领域最红的名词,但是很多人还没真正把握好裸妆的重点,不知道怎样才能化出“无妆”胜有妆的感觉。这次的4大时装周上,化妆师都将裸妆重点放在模特脸上,通透的裸色底妆、丰满的裸唇,甚至是“裸眉”。春夏是活力充沛的季节,裸妆当然也是以凸显皮肤的健康气息为重点。

维度推荐阅读:
天秤座和什么座最配
巨蟹座和什么座最配
2011夏季流行服饰趋势
何洁释小龙同居真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当眼影有害吗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diy口红制作过程方法  口红表面有颗粒怎么办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  资生堂心机口红怎么样  唇粘膜靠外涂不上口红  wac口红桃粉色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  香奈儿按压口红按不回去  自己融口红  干唇用什么牌子口红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口红怎么制作的流程图  吃饭没擦掉口红有事吗  口红膏体变软了怎么办  老公送老婆口红意义  丝绒口红比例  迪奥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口红咋样涂不容易掉色  prem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演讲ppt  vibe口红公司简历  卖口红分装犯法吗  免税店的口红会不一样吗  兰瑟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  淘宝mac口红靠谱  tf口红直接涂有点干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  口红小牌子比较好  芙蓉肌口红价格  卡婷口红含金属量  阿玛尼口红套装12支  乐山口红专柜  怎么防止口红脱妆  香奈儿口红必买色号  mac口红变质的特征  迪奥999口红价格表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什么口红的盖子是磁扣  阿玛尼哑光口红501  娇韵诗口红30色号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口红涂了不掉色  完美日记口红有味道吗  hojo口红的成分  玫瑰花磨成粉做口红  抹了过期的口红会怎样  口红做唇釉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日常  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专柜试口红感染  适合唇炎用的口红  持久口红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子弹头口红  novo口红官网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  倩碧口红13号好看么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三亚免税店口红价格表  以B开头的口红  不沾杯的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西宁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实体店价格  mac口红318是什么颜色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kiko口红有效期在哪看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阿玛尼适合夏天口红颜色  资生堂哑光口红510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图解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