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五一小长假外出护肤必备!

五一小长假外出护肤必备!

来源于:维度2011-04-27 15:03编辑:vdolady
分享:

五一小长假眼看着就要到了!在这山花浪漫、草长莺飞的美好时节,当然要美美的外出游玩。然后外出旅游,对肌肤来说,也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五一小长假  别让皮肤受了伤

1、 随时补水 滋润肌肤

女人顾盼神飞的魅力源于水。女人因水而生,有水才能妩媚动人。水分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是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完成。任何季节、年龄、肤质、肌肤问题,都可在水的抚慰和滋润中实现完美。

美容师建议,做水样女人,就要在正确的时间补正确的水,所谓正确的时间就是要随时给肌肤补水,只是早晚的补水是不够的,而要针对不同的肌肤“对症下药”,看肌肤到底属于什么样的肌肤。此外,补水和保湿是不同的两个概念。补水就是给缺水的细胞补充足够的水分;而保湿则是保证皮肤长时间有较高的含水量。所以,消费者千万不能认为,早晚多涂点保湿霜,白天就可以偷懒了。外出旅行除了注意多喝水以外,一支随身携带的补湿喷雾是必不可少的。

维度强档推荐:

胖女孩穿衣搭配技巧
2011快乐女声新闻资讯
2011年最新烫发型
2011夏季流行服饰搭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368试色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高中生涂什么色号口红  哑光口红和珠光哪个好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价格  ysl圆管口红爱掉色  欧莱雅口红拔干  哪款口红滋润效果好  利兹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大家认为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迪奥652口红效果图  王者口红价格  完美日记口红多少钱一支  爱得菲口红滋润唇膏  唇色暗沉用什么口红  魅可口红字母内logo壳掉漆  专柜试口红用刷子  女生为什么不涂粉色的口红  方形tf口红怎么拆内芯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口红外壳刮花怎么修复  mac口红防伪码  得鲜口红m07哑光玫瑰红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喷水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ysl口红什么味道  dior口红试色436  迷人的口红  纪梵希星云限量版口红  国货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口红干嘴巴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哪里有收二手口红  口红晕染唇边纹路  香港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哪个品牌的口红好用吗  mac大乔口红  哪些口红含铅量少  常熟迪奥口红专卖店  美康粉黛的口红不安全  杨幂同款口红  滋润度好的口红排行  一个口红牌子有字母GD  纪梵希限量口红多少钱  tf16号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  兰蔻口红378价格  自制口红取名  珂莱欧口红哪个色号火  女生接受男生送的口红  男生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怎样鉴别口红的优劣  纪梵希口红限量款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2019口红  涂方形口红手法  口红盘自制  阿玛尼红管201口红  mac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豆沙色口红谁家的好  哪些国货口红安全评价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法国便宜吗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mac口红旋转会卡  口红有什么作用  给男友科普口红色号  玛丽黛佳口红好吗  男生送口红等于表白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打开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大全  可以当口红的润唇膏  口红用过看得出来吗  mac口红改版了吗  欧莱雅口红官网价格  女生在男生面前补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