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唇”枪舌战:17招让你的嘴唇诱惑动人

“唇”枪舌战:17招让你的嘴唇诱惑动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29 09:42编辑:vdolady
分享:

嘴唇的保养,其重要性一点也不亚于皮肤管理。谁不希望有一双诱人的唇,来为自己的容貌添色呢。

维度小编重拳出击,17招教你打造迷人嘴唇!

Q1:即使一直用润唇膏,也觉得双唇非常干燥?

唇部皮肤严重干燥的人,仅仅是使用润唇膏并不能解决问题,也要注意老化角质的去除。每天2~3 次用棉棒蘸取大量的护唇蜜,来回涂抹在唇上,不但能够滋润双唇,还能同时去除老化角质,唇部自然显得比较丰润。

Q2:唇纹很深,很显老怎么办?

唇部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如果唇纹很深或是颜色不均,都会显老,注意选择同时具有保湿和遮盖力的唇膏。疲劳也会令唇纹和干燥更加明显,应该每周设定一天对唇部进行彻底护理。涂好护唇膏后用保鲜膜覆盖双唇,5分钟后再涂上蜂蜜原液,就这样入睡,第二天起来就会发现双唇变得特别丰盈。

Q3:嘴唇需要抗老化吗?

向往没有暗沉、松弛和皱纹的美唇?每周做一次唇部特别护理。借助美容导入仪能够把更多的保湿成分和抗氧化成分导入进去。马上能够改善唇纹和血色,可以让唇部一周内保持光泽和弹性。每天的护理也不能马虎,去角质洁面膏将唇部的老化角质去掉,然后涂上大量的护唇蜜。最好在睡前护理,夜间是美容成分吸收的黄金时刻。

Q4:当手边没有润唇产品,双唇却非常干燥时怎么办?

当感觉唇部起皮、唇纹加深的时候,手边却没有护润产品?记得先是用带少量水分的热毛巾敷唇,然后再用干毛巾仔细擦拭唇部和嘴唇周围的皮肤,感觉唇色变得红润的时候,用棉棒蘸温水点在唇纹特别深的地方,维持1 分钟,让水分被充分吸收了,就差不多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vz正品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b38平替  国产口红排行  chloure口红什么牌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拆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解决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口红mac应该怎么读  ysl口红圆管9号色  圣罗兰覆盆子色口红  tf口红孕妇能用不  女生擦口红有什么暗示  中档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的开封保质期  ysl全明星口红套装24支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  tete口红是不是牌子  适合干唇的口红  橘色系口红  dolcegabbana口红  纪梵希口红n105  2019爆款口红色号  迪奥999口红上刻字模板  露华浓气垫口红怎么用  hojo口红的成分  口红孕妇用哪个牌子好  香奈儿的口红一共多少个货号  什么口红滋润度高  mac口红礼盒价格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迪奥口红777是哑光的吗  免税店那个口红好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抖音一大盒24支口红  番茄色口红显白吗  涂完润唇膏涂不上口红  嘉善口红专柜有哪些  什么人适合珠光口红  tf12号口红颜色  小嘴涂口红好看吗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677口红  涂唇釉再涂口红可以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一点  lyj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迪奥官网买口红多久发货  带闪口红推荐  口红大火色号  日常淡妆适合的口红  口红套装推荐平价学生  mac大乔口红测评  ysl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口红分装3g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成分有哪些  七晨口红是个什么品牌  伊蒂之屋口红  水晶口红  露华浓口红成分安全吗  口红太红怎么调  口红怎么薄涂  涂口红技巧  迪奥口红色999价格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古代口红做法  思尚口红怎么样  dior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在哪  擦了口红嘴巴起皮  山茶花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10效果图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  Revlon口红多少钱  搏骋口红贵不贵  tf口红西瓜红是几号  口红粉用什么原料做的  素颜涂完美日记哪个口红  口红市场前景分析  mac六色口红盘专柜价格  mac口红matte系列  圣罗兰口红容易脱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