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补充胶原蛋白 让你永葆年轻肌肤

补充胶原蛋白 让你永葆年轻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05 15:53编辑:vdo
分享:

胶原蛋白可以使细胞饱满,是肌肤更有弹性更有光泽,是我们护肤美容的必备武器,不论是内服外用,胶原蛋白都能提亮你的肤质,让你永葆年轻的肌肤。

 

胶原蛋白,一种存在于链接组织的蛋白质,能使皮肤聚光泽及紧实感,减少皱纹存在,并具良好的吸水保湿性,增加组织的韧性与抗力,维持整体组织的结构完整性。

 

胶原蛋白被皮肤专家公认为“皮肤软黄金”,它是肌肤组织重要组成部分。胶原蛋白的多少决定了肌肤组织的弹性,丰富的胶原蛋白能促进皮肤微循环的运转,同时维持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而大量研究显示,体内只要有足够的胶原蛋白就可以使你的皮肤细胞变得丰满,有效防止肌肤老化。可以说,肌肤的状态和恢复能力,直接取决于胶原蛋白,而肌肤出现黯沉,色斑,泛黄和初期老化的最主要原因就是胶原蛋白的减少。而紫外线和环境污染等问题,正是肌肤胶原蛋白的隐形杀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12号口红颜色  植物医生口红r10  只擦口红  什么叫蓝调口红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水润型口红  自带唇刷的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套装24多少钱  ysl圆管6号口红效果图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持久度好的平价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唇釉和口红区别在哪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全身镶钻口红  mac口红316真人试色  圣罗兰口红全介绍  大牌口红前十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批号位置  tf口红最贵多少钱  mac口红扫码显示亚马逊  15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欧莱雅口红价位  口红自制腮红膏  长春卓展有什么口红  怎么画口红  为什么迪奥口红容易断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20有几种  LBR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一直转  r开头的口红牌子  初学者口红画法  口红水润与哑光的区别  用劣质口红嘴会烂吗  唇粘膜靠外涂不上口红  圣罗兰粉红口红  mac果酱紫口红  如何阻止高中生涂口红  泰国值得买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挚爱哑光500  纯天然口红含量  口红专柜试色可以嘴上  接吻要涂口红吗  学生平价好用口红  dior口红753试色  口红含铅  国产口红哪些牌子好用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  大牌哑光口红有哪些  口红所有的牌子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什么牌子  兰蔻菁纯口红290  口红灌装怎么灌好  兰蔻口红168色号  薄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  ysl口红专柜价格表  含铅量最少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摔了合不上  口红作画简单  薄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ysl口红套盒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图  中国风口红品牌名字  ukiss口红算劣质口红吗  雅诗兰黛口红320色号  不同肤色口红种草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  什么牌子的国产口红好  zoey口红官方价格  28度口红会融化么  迪奥黑管口红762  dg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tf16号口红小样多少钱  dior口红专柜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