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让你一劳永逸的永不过时化妆法

让你一劳永逸的永不过时化妆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16 11:59编辑:vdolady
分享:

每一季都有自己的流行妆容,想要时时样样都赶上流行的脚步并不是那么简单容易的,对于忙碌的OL或是初学化妆的你来说,学习好一款经典的永不过时的妆容就显得尤其实用了,就像服装中的基本款一样,有了这样的基本妆容让你时时刻刻展现最美的一面。

不复杂不过时美妆技巧大公开

1:黑色复古眼线不会出错

复古的黑色眼线总不会出错,而且还有多种样子可以选择。当下流行的是纤细的,在眼角有一点上挑的线条。简单,时髦,处处适用。

Do it:涂上眼线时,在外眼角处画得稍细一点。 多多 练习,务必做到一笔完成,不要用眼影刷涂涂改改,线条的轮廓会变得毛躁不光滑。

不复杂不过时美妆技巧大公开

2:相信卡其色眼影的力量

卡其色眼影比起棕色更加生动,也更容易搭配及勾画眼部轮廓。嘴唇用肉桂色唇膏打底,再涂抹上微炫的透明唇彩,一如贵族的内敛的优雅。

Do it:哑光的卡其色眼影会让妆面显得浑浊。为了凸显它的清新,把眼影扫在眼睑上,边缘部分也要精致描画,才能避免邋遢。如果想要烟熏晚妆效果,就在下眼线处也扫上一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雾面哑光是什么意思  梅子浆果色口红都有哪些色号  口红涂不匀有渣  sheloves口红官网  口红300算贵吗  丝绒口红的配方比例  mac口红chili色号602  迪奥665口红简装多少钱  spolir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色号  植村秀口红564好看吗  pat口红  迪奥口红什么时候涨价的  圣罗兰口红哪款比较好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mac口红条形码用什么扫  3ce口红怎样  迪奥457口红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美国有圣罗兰口红买吗  雅姿丝绒雾面口红怎么样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牌子  姬存希亚光口红主推语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有3·2克的吗  好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带色的唇膏好用还是口红好用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植村秀163口红  whoo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显白滋润口红  口红用完脱皮  什么叫蓝调的红色口红  香缇卡口红为什么不火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看  kiko4系口红试色  mac口红改版了吗  口红润面和雾面的区别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口红分装怎么用  下嘴唇外翻涂不上口红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解决  旧口红融化重做  口红辣嘴是劣质吗  涂完口红用纸巾抿一下  哑光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价格在500元左右的口红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好卸妆  哑光口红变油是不是坏了  口红樱桃红是哪个色号  李佳琦从哪买口红  机场专柜买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11试色  为什么一抹口红就起皮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杜嘉班纳口红525  3ce口红221和222区别  雾面口红干嘛  圣罗兰口红盖子很松  发现孩子学生用口红  带珠光的口红好看吗  嘴唇稍厚怎么涂口红  十大最好用口红排行榜  圣罗兰人气口红12颜色  20块便宜口红的危害  汤姆福特口红  silkygirl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1502  果冻口红价格  用完的口红管能干嘛  香奈儿跟迪奥口红哪个好看  2019年圣罗兰口红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  每个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礼盒  欧莱雅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有浆果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