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保养:让肌肤在旅途中更能保持新鲜!

保养:让肌肤在旅途中更能保持新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18 09:36编辑:vdolady
分享:

不要因为出差或者出去旅游,就忽略了保养肌肤的重要性,其实旅途中,闲暇的时间正好是保养肌肤的好时候,给脸部做个按摩,或者戴上眼罩让眼睛好好放松一下吧!

维度小编教你怎样在旅途中让肌肤更保鲜,跟着一起来让肌肤享受旅程吧!

休息时戴上眼罩:

舒适又好眠

舒适又好眠

白天的火车无法提供给你一个适宜睡眠的光线条件,不妨自备一个眼罩,在休息前戴上,不仅可以隔离空气中尘埃侵袭,还能帮助身体和精神充分放松休息。

做个脸部有氧按摩:

改善皮肤质感

改善皮肤质感

火车上洗脸护肤非常方便,因此不妨在洁面后睡觉前做一个简单的面部有氧按摩,以促进淋巴循环顺畅,改善因缺氧而导致的肌肤干燥暗沉和疲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星辰9号色  口红等于什么汽车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兰瑟经典红色03口红  胭脂红口红适合年龄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钱了  长得像萝卜的口红  tf口红85号好不好  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tf85号口红颜色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  自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口红给婴儿点红点  口红哑光和水光  适合冷皮的口红颜色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批发口红  下嘴唇厚怎样擦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mac适合春夏的口红  kiko口红真的安全吗  春夏比较适合哪些大牌的口红  bob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奢侈品口红有哪些牌子  绿缘萝变色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410口红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不过敏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416  圣罗兰口红几种款式  tf口红哪个色最火  嘴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自己创个口红品牌怎么弄  口红和底座掉了  张艺兴mac口红是几号色  tf口红长度是几厘米  ysl豆沙色口红  tf口红白管07好看吗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  阿玛尼全套口红多少支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纯天然植物口红  玫珂菲口红试色  美宝莲233口红好看吗  露华浓口红成分检测  中国风口红纪梵希  刚认识的女生送口红好吗  ysl口红哪个流行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315口红重金属超标排行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列表  口红带z什么牌子  500元的口红档次  dior口红干  在tf专卖网买的口红不发货  什么牌子口红不易脱妆  兰蔻口红价格一览表  王者荣耀mac口红色号  安全口红便宜平价  怎么涂口红才能没有尖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显白  圣罗兰10号口红啥样  口红前用什么唇膏打底  不沾杯的平价口红  倩碧口红13号好看么  男生突然问你口红色号  兰蔻口红196多少钱  迪奥圣诞限量口红880  nars口红  kiko口红4系学生素颜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nico口红多少钱  口红用哑光的好看还是水润的  兰蔻豆沙色口红180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纪梵希变成了口红什么故事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