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贴鼻膜小tips:去黑头更能收毛孔!

贴鼻膜小tips:去黑头更能收毛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23 09:21编辑:vdolady
分享:

像面膜的使用方法多种多样,鼻膜也有自己的使用方法,不仅仅是单纯的往鼻子上一贴,要是能配上一些注意小tips,还能帮助你去黑头更能收毛孔!

 

 

鼻膜用前小tips

1、使用时首先要注意,使用的部位不能有红肿、发炎或是有伤口、破皮的现象,否则容易弄破暗疮或令伤口发炎。

2、在使用时都会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皮肤薄或敏感性皮肤都不宜使用。

3、每星期最多两次,且每次间隔3天以上,一次不超过15分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丽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明星用的口红不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兰蔻196  迪奥口红外包装  纯天然口红真的有吗  口红买一个色系多少钱  ysl口红和迪奥999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那种口红适合学生用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如何看待高中生涂口红  口红液怎么做  圣罗兰口红粉色系列  香奈儿口红轻吗  大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植村秀哑光口红584和585试色  兰蔻和mac口红  大学生适用的口红牌子  为什么口红都是巧克力味的  mac口红空管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迪奥169口红是什么颜色  不化妆涂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能被太阳晒么  香奈儿口红金管和黑管  3ce的口红含铅量高吗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  嘴巴涂口红嘴巴干裂  1000元口红  口红晒的有哈喇味怎么办  口红容不容易化  试口红会不会得传染病  口红吊兰要不要晒太阳  纯植物天然口红  免税店口红有礼袋吗  tf口红唇釉哪个值得买  me时代口红多少钱  remove是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进价  口红有点融化怎么办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澳原装口红999  玫珂菲和mac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261口红颜色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迪奥官网口红为什么涨价了  20元以下的外国口红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国货大牌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口红什么颜色显白减龄  口红香港对版是什么意思啊  蝴蝶口红什么牌子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孕妇可以使用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哪款送人好  临沂哪里有口红专柜  邹城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blaoquan口红  男生送你口红要不要收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mac车厘子色口红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现在流行口红颜色  稚优泉口红m10小红书  新口红为什么有刮痕  名创优品口红合格吗  迪奥口红价表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和mac价位差不多的口红  粉色口红分类  国产老牌子口红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品牌  迪奥官网口红专柜价格  嘴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ysl口红82号色  香奈儿口红含汞  送女孩子口红哪种颜色  美宝莲的口红好用吗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