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眼部问题4大杀手_告别晦暗双眸

眼部问题4大杀手_告别晦暗双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23 14:48编辑:vdolady
分享:

眼部问题有浮肿、黑眼圈、眼袋、眼纹等等,眼部的肌肤十分的脆弱,稍有不慎就会增加眼部的肌肤年龄,让你的眼周问题暴露你的年龄,以下四种不好的习惯是眼周问题产生的最直接杀手

 

 

 

 

 

杀手1:酒精

酒精是漂亮眼睛的头号大敌。过度饮酒会导致眼睛暗淡无神、眼球充血;长期酗酒更会导致眼部皮肤粗糙和色斑。

问题的成因

为什么喝了酒的人会面色通红、体温上升?那是因为酒精会促进血液循环,使毛细血管膨胀。眼睛周围的肌肤娇嫩,血管非常细小,如果饮酒过度,毛细血管很容易破裂,造成眼部皮肤出现斑点。

如何避免

对付这个大敌的方法是:对于酒类躲得越远越好;如果实在躲不过,不得已而喝了酒,一定要多饮些水或吃些水果来抵消其对皮肤的不良影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好的口红牌子排行榜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一点  玫珂菲口红试色  丽扬大理石口红603  口红 2019夏季  李佳琦推荐口红美宝莲  口红有过期油的味道  阿玛尼那款口红滋润  丽扬大理石口红好不好  kiko口红差价很大  mac限量版樱花口红  雅姿口红暮光橙试色  tf口红在口红界的地位  bbia口红豆沙色  奶油杏子色口红推荐  怎样在迪奥官网买口红  吃完饭补口红礼貌吗  沈阳万象汇有迪奥口红吗  ct口红跟圣罗兰是一个档次吗  mac口红最畅销的颜色  明星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卡姿兰跟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不会拔干的大牌口红  kiko口红成分  卖口红的利润是多少钱  机场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美国蝴蝶结口红  送妈妈口红什么色号好mac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dior口红667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mac624口红试色  丽扬大理石口红有害吗  接吻有口红怎么办  李佳琦推荐ukiss口红  香奈儿口红106号  古法制作口红胭脂  口红里不能有哪些成分  唇釉和口红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杜嘉班纳口红619  中国销量最好的口红  绵阳mac口红专柜地址  兰瑟的口红怎么样  世界著名口红品牌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marquis口红可以用吗  香奈儿和dior口红价格  口红怎么变成唇釉教程  香奈儿最全口红色号  如何溶化口红  口红做成眼影教程  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me时代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322口红色号  口红放冰箱  chanel口红不香  lyj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863试色  mac128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含铅量最少的口红  tf有没有口红小样科普  阿玛尼那款口红热销  雅诗兰黛口红价位  如何将唇釉做成口红  口红怎么制作做腮红  mac圣诞限量口红  淘宝10元口红三只能用吗  2019春夏流行口红颜色  nars口红真人试色  圣罗兰13号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用什么擦  最火的口红排行  tf口红含铅汞吗  cpb口红经典色  口红怎么制作成唇釉  saemmul口红  倩碧口红5只套装试色  融了之后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