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瓷肌CHINAskin:草本养颜 天然护肤

瓷肌CHINAskin:草本养颜 天然护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30 15:01编辑:vdo
分享:

市场风云变幻,消费心理也变幻莫测,而表现出来的就是阶段性的市场消费主流。若干年前很受欢迎的产品与理念,也许如今已成为历史。近年来,这一概念逐渐延伸到时尚消费品上,而每一次新概念的诞生,都对市场带来了一些冲击和颠覆。如几年前的护肤从羊胎素概念,后来发展成了水果维生素,到现在流行的草本植物精华。而如今又从普通化妆品上升到药妆产品——瓷肌CHINAskin。


瓷肌产品示例

相关数据显示,近10年来全世界药妆销售一直处于稳步上升趋势,而一些发达国家的药妆市场更是占据化妆品市场的60%甚至以上。而在中国,尽管化妆品销售总额数目庞大,药妆销售年增长速度在20%左右,但是药妆化妆品市场份额依然很小。纵观中国的药妆市场,无论从市场容量还是目前的消费意识看,还存在着巨大的潜在发展空间。

然而,我们比较不容乐观的看到,目前消费者对药妆的认识几乎是一片空白。然而,仅用了短短的十年时间,一个个国内企业在药妆浪潮意识推动下。以同仁堂、佰草集、瓷肌CHINAskin等民族品牌纷纷接杆而起。充分地发挥了“草本养颜,天然护肤”的特长,在去祛痘、眼部护理等方面牢牢占据一席之地。

尤其像瓷肌CHINAskin这样的本土品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不可复制的奇迹。同时瓷肌CHINAskin产品能如此受消费者青睐,充分地反映了中华传统养颜配方的神秘价值。值得肯定的是,瓷肌CHINAskin在品牌定位、包装设计以及终端促销方面做得相当突出,充分地显示草本配方养颜的特点,并以传统无副作用为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发挥瓷肌CHINAskin 品牌优势与中华草本养颜智慧紧密相连。

记者从瓷肌官网了解到,充分考虑到不同类型肌肤的消费者,产品分成保湿、祛斑、祛黄、控油、祛痘祛黑头等多种类型,而防辐射类别无疑是众多白领人士之必选。官网在显眼处滚动着一些消费者关于产品与使用等问题的一些疑惑和专家解答,为消费者及时排忧解难。记者尝试着拨动了瓷肌的客服电话,热情的服务态度给记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官方统计,瓷肌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同比增长翻了两番,势头顺猛,可见药妆概念逐渐深入民心。瓷肌产品在战略与市场上的成功以及备受消费者青睐,充分反映了瓷肌中药传统养颜配方的科学性与合理性。瓷肌品牌的迅速崛起,势必掀起化妆领域新潮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09口红真的好吗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拆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  高柏诗的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不沾杯口红  黑管tf09口红专柜价格  唇釉怎么变成口红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口红晕染到皮肤如何去除  口红品牌档次排名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纪梵希口红n14  口红什么颜色不挑肤色  mac口红全部色号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ysl口红17号色怎么样  怎么用甘油把口红做成唇釉  欧莱雅口红219  娇兰口红颜色对比  口红的等级排行榜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世界前十口红  阿玛尼爆款口红是哪个色  兰蔻豆沙色口红有几种  专柜买的口红是断的  杜嘉班纳口红试色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1怎么样  2019必买的口红  倩丽口红102小心得  口红可以溶掉重新做吗  兰蔻菁纯口红525  买口红上瘾了怎么办  孝感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tf口红含铅汞吗  哪种口红好用不掉色  资生堂细管口红210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lansur口红16号什么色  mac口红淘宝哪家正品  露华浓口红保质期在哪  水蜜桃味的口红味道  tf口红五件套多少钱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AC系列  哑光口红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圣罗兰迪奥阿玛尼口红  口红喷水不沾杯的方法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兰蔻和阿玛尼哪个口红贵  琴瑟口红价格  沈阳迪奥口红中兴专柜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色号  口红太干可以融化加润唇膏吗  兰蔻2019限量口红  ysl方管口红盖子盖不紧  百搭的口红颜色有哪些  紫色调的梅子色有什么口红  kiko口红是孕妇用的吗  冷色调口红有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97号好看吗  收购二手口红机  香奈儿什么口红色号最好看  口红创意文案  夏天口红能不能放车上  口红有大小之分吗  口红没用过可以退货吗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口红脱模技巧  dior金管限量口红试色  国珍口红真人效果图  迪奥口红试色烈焰蓝金  兰蔻525口红颜色好看吗  为什么mac口红容易融化  口红的制作实验报告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