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甜蜜假日出游发型!完美夏日款梨花头

甜蜜假日出游发型!完美夏日款梨花头

来源于:维度2011-07-01 17:45编辑:vdolady
分享:

周末就要到来了,可否预备去海边或许乡间度过假期呢?不妨来看看多款梨花头发型吧。清爽短发造型打理得当,最适宜户外出游了,还能有效抵当炎热夏季。

短发梨花头

空气感十足的一款短发梨花头,不规则的齐眉刘海十分俏皮可爱。看似凌乱不羁的烫发设计给人感觉十分自热按不做作,无论是跟男友还是朋友出游相信都会受到很多喜爱。

侧面

侧面的效果同样看上去略带自然凌乱感,恰好修饰了脸部线条,原来这款短发造型还能起到小脸的效果呢。丰富层次的背面烫发设计让短发梨花头看上去没那么笨重闷热,出游的时候就算是在大太阳底下也能带来一分清爽的感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区别  稚优泉口红m66价格  迪奥的口红卡唇纹吗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牌子  vnk口红 重金属  玛丽黛佳口红好吗  哑光雾面最火的口红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  好点的口红牌子  兰蔻口红色号大全图  从澳洲买口红便宜吗  夏天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753口红试色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漆光口红的特点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口红产品关键词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怎么让口红变成雾面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圆管口红85  送人的新口红碰了一下  玫瑰红口红配比  口红快用没了怎么推  为什么涂口红有一条线  mac口红掉渣怎么回事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  kiko口红爆款  露娜口红mac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口红分哪几种质地  口红溢出唇边  涂口红几个小时后里面有一层  为什么不能送粉色口红  阿玛尼爆款口红200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图  口红用着变圆了怎么办  雅邦一号口红  男生会随便送口红吗  妙巴黎口红20  mac口红拿货价多少  口红logo和名字  古人对口红的描写  女生涂了口红不给亲  在法国ysl口红多少钱  ysl官网口红80  Colorpop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色号对照表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时候涂  怎么涂哑光口红好看  mac限量版口红是啥  一般人买多少钱的口红  朵色501代替什么口红  口红品牌等级和段位  大牌口红缺点  娇兰口红可以换新吗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档次  安全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专柜  中国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20支口红海关  香奈儿海绵头口红  圣罗兰口红镜光唇釉202  mac口红樱花粉和草莓红  平价豆沙色口红  口红壳再利用  LBR豆沙色口红价位  圣罗兰新款口红  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大牌口红橙色系  迪奥口红999真的好看吗  尊上tlt口红价格  mac口红什么时候打折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dior746口红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日上免税店雅诗兰黛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