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小测试:你的肌肤胶原蛋白流失了吗?

小测试:你的肌肤胶原蛋白流失了吗?

来源于:维度2011-07-07 16:00编辑:vdolady
分享:

皮肤的颜色与种族、性别、职业等有很大关系,这是由皮肤所含色素的数目散布不同所致。皮肤的光彩是视觉审美进程的主要特征。皮肤光彩的转变,可以产生视觉审美心思的巨大反响。

胶原蛋白就如同体内的钙质,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流失,通常30岁时其含量就会下降。

但是,年龄还不是唯一的负面因素,紫外线、压力、吸烟、熬夜等也都是胶原蛋白的“杀手”。如果你生活轻松、有规律、饮食均衡、注重皮肤保养、天天防晒,那胶原蛋白流失的情况可能延至35岁左右才发生。不过,都市人的生活模式又哪有这么轻松有规律?

看看以下情况,如果你有超过3项的话,那更要留心,胶原蛋白流失的问题可能已经提早出现了。

□ 起床后,面上的枕头印历久不散

□ 上妆不贴、难持久

□ 头发缺少弹性

□ 外出时没有防晒

□ 经常日光浴

□ 喜欢甜食(摄取过多糖分也会影响胶原蛋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官网王者联名口红  一支mac口红可以用多久  tf口红08和80哪个好看  ysl口红11号颜色  兰蔻333口红价格  纪梵希306液体口红  刷口红的刷子叫什么  嘴唇里口红涂不上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口红不好会烂嘴吗  玫珂菲口红400  橘朵口红超标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位  迪奥口红涂不匀  丝绒慕斯星空口红  资生堂的口红好用吗  橘色口红变淡后变成玫红色  指甲刮口红  怎么辨别正品雅邦口红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口红会染唇是什么意思  国内哪个口红牌子好  jennie香奈儿口红  涂口红嘴巴里面有一圈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朵色口红保质期多久  纪梵希口红与底座分离  1000块一支的口红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露华浓口红225与830  ysl口红壳子掉漆  涂口红是要上薄下厚吗  汤姆福特口红  露华浓不掉色口红  卡姿兰水吻冰奶茶色口红  mac金色口红价格  圣罗兰15号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十二支套装  男人眼中的口红和唇釉  口红分夏天和冬天吗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  玫瑰之吻口红  纪梵希适合春夏的口红  迪奥口红762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320色号  红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玫珂菲和mac口红哪个好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波比布朗口红味道  2019口红排行榜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迪奥口红868效果图  lipst口红是什么  欧莱雅口红李佳琦  自制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魅可口红怎么样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怎么做腮红  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自制哑光口红步骤  纪梵希口红325限量版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古风口红牌子  纪梵希口红法国便宜吗  口红可以溶掉重新做吗  香奈儿口红54号效果图  怎么可以让口红不脱妆  有个口红叫m什么牌子  2019最火口红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昆明纪梵希口红306专卖店  露华浓好用的口红  ysl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激励女人买口红的说说  novo口红安全吗  泸州万象汇有mac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对应图  阿玛尼口红小胖丁价格  100—150之间的口红